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十八届中国工博会即将在沪隆重上演,威盛与您相约工业自动化展

第十八届中国工博会即将在沪隆重上演,威盛与您相约工业自动化展

2016年11月1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将在上海国家会议中心如期举办。本届的工博会为期五天并分多个专业展区,作为威盛首次亮相工博会之一的工业自动化展,它以“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助力未来制造”为主题,威盛届时会展示这两年来丰硕的最新技术和产品成果!威盛展位号:6.1H馆A118展位。

展会预告

此次的工博会,威盛畅想未来工业物联网与VR技术的结合,以“威盛物联网工业VR双联展”为主题出展,由于中国的工业也在面临转型升级,而VR技术的仿真应用和可视化功能将让工业产业在信息化时代得新机遇、新发展。

此次威盛将围绕智能制造,智能交通,智能物流等方面展出,为大家展示威盛作为全球高集成嵌入式平台及系统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基于全方位产业布局下的多项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涉及领域众多,工业自动化,交通运输,能源行业等,一定有大家期待的精彩内容!

特邀预告

此外,现场还能抽奖获得精美礼品,更有机会参与威盛特邀HTC带来VR体验活动,这是一项不容错过的体验,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工博会A118展位参与吧,威盛期待您莅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驾驶新突破:威盛驾驶员监控系统(DMS)首当其冲

2018工博会亮点解读,威盛show出智慧出行与人脸识别领域新科技!

威盛与阿里云IoT合作之AIoT网关系统于云栖大会举行产品发布仪式!

2018上海工博会今日开幕,威盛带来前沿AI+嵌入式技术

预防悲剧上演,威盛驾驶员行为监控系统将亮相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