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博会来西门子展台定制专属印章(注册获取入场券)

工博会来西门子展台定制专属印章(注册获取入场券)

2016/10/26 11:08:52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就要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开幕了!西门子将会以405平方米的超大展览面积与业界的小伙伴们约会虹桥。

今年工博会西门子的展示主题为“迈向工业4.0——引领数字化企业进程”,为观众展现数字化是通往“工业4.0”的切实之路。据说观众不仅能欣赏数字化工厂的VR大片,还能体验从工业4.0时代穿越来的大规模定制化生产有的看,有的玩,想想就很激动啊~~

那么多精彩,怎能错过?马上来预注册获取工博会免费入场券吧!温馨提示:凭借预注册后获得的唯一二维码,就可在展会当天通过绿色通道进入展馆参观,省去了现场提交资料、认证等一系列麻烦,还能参与抽奖哦~

通过以下方式可快速获得免费入场券

1. 复制链接,手机端注册:http://www.ciif-expo.cn/exhUser.htm?ID=20

2. 扫一扫二维码,快速注册:

好啦,注册之后,就让我们看个预告,看一看今年西门子在上海工博会上有哪些亮点!

西门子2016工博会参展信息

 
2016年11月1-5日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近虹桥机场、火车站)

展位号:6.1H B165
展示主题

迈向工业4.0——引领数字化企业进程

“大规模定制化生产”初体验

说到工业4.0时代,客户参与设计的大规模定制化生产是其中重要的元素。这回,在工博会的西门子展台,您可以亲自来体验这个神奇的过程了。

西门子在展台核心位置搭建了一条“个性化印章生产线”,其实它是一个示范性的“数字化研发制造中心”,体现了智能制造的特征。其中的原理听小编来给你说说:将单一数据源贯穿设计、规划、工程、生产直到服务的整个生命周期,实现“闭环制造”;利用现实与虚拟的结合,达成工艺可变的柔性生产线,可谓即插即用的“数字化双胞胎”;打破机械设计与自动化的壁垒,将工艺工程直接转换为自动化程序,成为无缝工程集成的“数字化机器”……

听起来复杂,现场体验却非常Fun。用微信扫一扫展示区域的二维码,参与互动活动,就有机会定制自己的专属印章。很炫吧~

探寻“虚拟工厂”的奥秘

今年7月在北京举行的西门子工业论坛上,一间由5台电脑、5块大屏幕组成的科技范儿控制室模型赚足了人气:这就是西门子与煤化工行业的龙头企业赛鼎工程公司正在合作实施的“工业4.0”导航项目——大规模碎煤加压气化技术与示范项目。

这次,西门子又将它移到了工博会现场展出,让更多的观众可以一探“虚拟工厂”的奥秘。赛鼎项目采用从一体化工程到一体化运维的解决方案,完成了过程工业中设计资料的智能数字化交付,同时通过对工厂的虚拟仿真,为相关工作人员提供了虚拟调试、培训的环境。这可为煤化工企业降低了不少运营成本呢!

看“数字化工厂”VR大片

2016年什么最火?VR!好吧,我们也不能免俗地用起了这一技术手段,目的是让更多观众能感受西门子在中国的首家数字化工厂——西门子工业自动化(成都)研发及生产基地的魅力。

西门子成都数字化工厂是被誉为最接近“工业4.0”的工厂——西门子德国安贝格数字化工厂的姊妹工厂,每10秒生产一件产品,产品百万缺陷率小于10。带上VR眼镜,数字化工厂整洁的厂房、“聪明”的生产线都尽收眼底,还能了解到统一的数据流是如何覆盖生产的各个环节的。看看在西门子工业论坛上拍摄的照片,就知道“看片会”有多火了!

高能技术讲座接连不断

与去年一样,今年西门子展台仍然设有专门的讲座区,而且每天都会有技术专家与您分享数字化工厂、智能制造的相关知识。

“西门子数字化之旅”也将在工博会正式启动,TIA博途最新版本V14、SIMATIC S7-1500、西门子变频器的新系列V90PN……这些新鲜的产品知识将通过技术讲座的方式传播给现场观众;此外,在首日和次日,还分别有双向直流变换器产品的首发,以及工业通讯及识别产品的升级。别忘了按照讲座日程去听课哈!

如果您实在无法到现场参观,还可以通过“花椒APP”观看“西门子2016工博会直播。花上一小时,跟美女主播一起逛工博会,亮点全部get到,还可以答问题、赢礼品。直播的时间、观看地址,我们将后续通过“西门子中国”微信发布,敬请关注!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安装“花椒APP”

搬好小板凳等直播

西门子的解决方案正在支持中国转型升级,将电气化、自动化、数字化的力量融入各行各业,以前所未见的高度、速度、精度和深度,让关键所在,逐一实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