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能制造分论坛将于27日亮相2016金蝶用户大会

智能制造分论坛将于27日亮相2016金蝶用户大会

2016/10/26 14:19:28

2016年10月26-27日,“2016中国管理·全球论坛暨金蝶用户大会”将在广州长隆举行。27日下午,大会分设的“金蝶智能制造平行论坛”作为九大平行论坛之一,将邀请智造专家、行业领袖、优秀企业家和您一起解读中国智造。      2016年4月,金蝶在汉诺威发布智慧工厂解决方案,致力于解决中国制造业成本高、结构过剩、自动化程度低,数字化程度低等问题,通过针对企业管理、生产调度、工业控制、工业通信、设备执行的纵向集成。帮助中国企业实现智能制造转型升级。      中国制造业正处在一个新的转型期。产能过剩,造成供需严重不平衡;需求萎缩,全球经济寒冬期,导致国内外需求不振;同时面临着生产成本的激增。困局求变,2015年政府发布《中国制造2025》路线图,通过智能制造寻求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中国工业第一次站在了世界的浪潮前沿。      但是如何在现阶段实现智能化与信息化的融合,将企业由制造转型为智造,对于大多数中国制造业而言,仍然只是一个概念。      高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消费者主导的市场推动企业从以规模效应和资金为主的竞争方式逐步让位多品种、小批量的柔性生产的智能管理。在这样的变革中,金蝶提出打造超级透明、超级智慧、超级柔性的智慧工厂。携手研华、步科等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领导企业,通过现场智慧终端与ERP/MES的无缝连接,让整个工厂内部的生产运营信息快速,即时,自动的传输到工厂内部现场的任何工作站点或机器设备,通过利用现场智慧终端的数据采集,人机交互,机机互联将信息即时反馈到数据中心,实现工厂内部信息的即时流通。      在装备制造领域,金蝶亦成功帮助中国企业实现智能制造转型升级。与中车株机的合作中,金蝶为株机量身打造的“四三二一”智造解决方案。通过四个协同、三个集成、两个可视化和一个大数据中心。实现企业研发、计划、生产、采购的同步管理,帮助企业构建战略联盟。      此外,金蝶与泰豪科技、宁夏共享、宝光股份、苏州莱顿等一大批优秀企业共同践行智能制造转型升级,也取得了显著的成果。 (原标题:智能制造分论坛将于27日亮相2016金蝶用户大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