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赫优讯召开2016年NETX技术用户大会

德国赫优讯召开2016年NETX技术用户大会

德国赫优讯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于2016年10月12日至13日召开第七届netX芯片(现场总线、工业以太网以及工业互联网技术)用户大会,会议地点在德国法兰克福的华美达会展酒店,来自世界各地的近百名自动化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技术盛会。赫优讯(中国)总经理杨宏庆先生、大客户经理邓梧鹏先生也应邀出席会议。




最近几年,自动化行业越来越关心工业互联网以及工业4.0,需要更多的工业以太网接口,各种功能应用更加丰富,信息安全技术也变得更加重要,赫优讯即将推出的新一代网络控制芯片(NETWORX ON CHIP)——NETX4000/4100(主从站)与NETX90(从站)非常切合这个时机。


会议第一天,全面讲述了赫优讯高端网络控制芯片,以及针对IOT技术的小型芯片;赫优讯下一代网络通讯模块系列;芯片研发生产的合作伙伴;IO-LINK技术在工业互联网中的实用案例。


第二天,重点介绍了赫优讯基于新一代网络控制芯片的协议栈软件路线图、全面支持CC-LINK IE技术、支持TSN技术以及MQTT与OPC UA标准;最新工业互联网产品netIOT的发展动态;与IBM、SAP合作的工业互联网实用案例;新一代网络控制系统的统一开发配置软件NETX STUDIO;赫优讯netIOT产品的未来战略、信息安全战略和测试平台;广大芯片用户关心的芯片支持与服务内容、通讯接口预认证服务案例。



会议最后的交流环节,赫优讯(中国)代表发言:在工业4.0和中国智能制造2025的背景下,众多国内企业正进行产品的本地化研发与升级换代,希望在最短的时间内,实现符合工业4.0的产品和系统。工业通讯企业的创新与变革也变得更为迫切。因为无论工业通讯如何发展,最终都是要满足用户需求,由用户需求决定产品及技术发展的方向。赫优讯将与中国智能制造2025同行,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网络环境中的OPC UA

德国赫优讯推出M.2格式的工业计算机主从通讯卡

通过被动式EtherCAT网络数据挖掘增加物联网价值

赫优讯工业网络接口获得国际协议组织新认证

赫优讯netFIELD在包装行业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