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天炜业宁波问道智能制造

海天炜业宁波问道智能制造

——— “2016民营企业对话世界500强”活动在宁波成功举办

2016年10月12-13日,以智能制造为主题的“2016民营企业对话世界500强”活动,在我国首个“中国智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宁波成功举办。数十家世界500强企业和跨国公司,以及百余家民企代表参与此次盛会,探讨针对不同产业、不同类型企业的智能升级之路。海天炜业作为智能制造时代工业信息安全的护航者,应邀参会。

本届活动主题为“宁波问道 寻路智造”,推出四大主题演讲,分别为“‘中国制造2025’最新政策解读”“德国工业4.0推进现状及实践经验分享”“工业互联助力智造”和“宁波市先进制造发展现状、规划及政策解读”。同时围绕“跨国公司和民营企业在应用智能制造方面现状及热点领域”“智能制造供应侧跨国公司参与中国制造业向智能制造升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民营企业如何推进智能制造应用”及“民营企业与世界500强公司的合作与共赢”等热点,世界500强企业、跨国公司与参会民营企业开展对话和交流。

在与参会企业交流的过程中,海天炜业参会领导欣喜地发现,“工业信息安全”俨然已不是一个陌生的词汇,企业领导人员对工业信息安全的重视程度正在增加,海天炜业的产品和方案,也受到了国内外众多企业的广泛关注,并在现场达成了多个项目意向。

在智能制造成为全球工业企业大势所趋的时代背景下,“机器联网”已成为工业企业要做大做强的必经之路,而与此同时,也为各大工业企业带来了新的、更为严重的安全隐患。海天炜业顺势而为,自主研发了全生命周期的“工控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从网络层、主机层、监控层和服务层四个层面,全方位保障企业安全生产,让各大企业在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便利和利润的同时,无安全之忧。

关于“民营企业对话世界500强”:

“民营企业对话世界500强”活动是由国家商务部支持、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与地方政府共同举办的专业投资促进活动,旨在促进中国民营企业与世界500强企业进行产业合作对话和对接,是打造优质招商引资活动平台、有效对接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资源、促进民营经济转型发展的有效载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