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ERP

2016/10/27 12:25:20

SAP ,[1]  其功能覆盖企业的财务、后勤(工程设计、采购、库存、生产销售和质量等)和人力资源管理、SAP业务工作流系统以及因特网应用链接功能等各个方面。 R/3应用软体采模组化结构。它们既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和其它解决方案相结合。从流程导向的角度而言,各应用软体间的整合程度越高,它们带来的好处就越多。

功能性:R/3以模块化的形式提供了一整套业务措施,其中的模块囊括了全部所需要的业务功能并把用户与技术性应用软件相联而形成一个总括的系统,用于公司或企业战略上和运用上的管理。

集成化: R/3把逻辑上联的部分连接在一起。重复工作和多余数据被完全取消,规程被优化,集成化的业务处理取代了传统的人工操作。

灵活性:R/3系统中方便的裁剪方法使之具有灵活的适应性,从而能满足各种用户的需要和特定行业的要求。R/3还配备有适当的界面来集成用户自己的软件或外来的软件。

开放性:R/3的体系结构符合国际公认的标准,使客户得以突破专用硬件平台及专用系统技术的局限。同时,SAP提供的开放性接口,可以方便地将第三方软件产品有效地集成到R/3系统中来。

用户友好:图标与图形符号简化了人机交互时的操作。统一设计的用户界面确保了工作人员能够运用同样的熟悉的技术从事不通的工作。

模块化:R/3的模块结构使用户既可以一个一个的选用新的实用程序,也可以完全转入一个新的组织结构体系。

可靠:作为用户的商业伙伴SAP始终不断地为集成化软件的数量设立越来越多的国际标准。

低成本高效益:信息处理是取得竞争优势的要点之一。当竞争加剧时,企业必须更加努力地获取其市场占有量。这就要使用高度集成化的数据处理软件,而R/3正是这种软件的优秀典范。

国际适用:R/3支持多种语言,而且是为跨国界操作而设计的。R/3可以灵活地适应各国的货币及税物要求。 服务:R/3系统实施过程中,用户将得到SAP技术专家的全面支持与服务,包括组织结构方面与技术方面的咨询,项目计划与实施方面的协助,以及培训课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