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首波大奖急待幸运工程师 福禄克“测量进化博物馆2”决战英雄榜

首波大奖急待幸运工程师 福禄克“测量进化博物馆2”决战英雄榜

2016/10/27 17:48:48

冲击一分钟大关、力争英雄榜头名、静待11月7日的到来……这是眼前参与福禄克“测量进化博物馆2”活动用户的普遍心声。而11月7日,正是活动进程过半、首波大奖揭晓的关键时刻。

然而在眼前,虽时间快速临近,但首波大奖幸运用户名单仍悬而未定。对此巨大诱惑,大家正在用行动表达势在必得的决心。于是,英雄榜成绩不断被刷新,“挤进TOP20,向首波大奖发起最后冲刺”成为了参与用户的最大动力。

悬念,即将揭晓!决战,就在此时!你,是幸运的那一位吗?!

自10月10日活动开始以来,福禄克“测量进化博物馆2”已吸引了数百名业内外工程师的积极参与。目前,随着活动渐进高潮,参与用户的人数也在急速增加。同时,从福禄克新浪官方微博互动来看,广大用户对此次活动也表现出了足够多的热情。其中,该活动所表现出的几大亮点,亦成为了其引人入胜的关键所在。

与安培、特斯拉、布劳恩等几位举世瞩目的科学家互动,帮助他们解决电梯“罢工”、交流电跳闸、空调故障等现代测试测量的相关难题,就有机会赢得他们的表赞和丰厚谢礼。这对于广大工程师而言,是一次难得的机遇和挑战。

当然,若想在最短的时间内通关并不容易。参与用户需针对五个不同的安全隐患,分别辨识出真正能解决问题的那款福禄克超级仪表,并在接下来的游戏场景中,争分夺秒的连通电路,最终将几个仪表的功能合为一体,集合成一款强大的超级仪表,方能排除安全隐患并闯关成功。

毋庸置疑,集合多种强大功能于一身的超级仪表,是顺应智慧测量时代需求的必要工具。以此为契机,世界知名电子测试工具品牌福禄克,再次体现出创新领导者的智慧所在,研发出的几款超级仪表,表现出了便捷高效的应用特点,让更多用户体验到这些产品“1+1>2”的强大和测量智慧。

在此次“测量进化博物馆2”活动中可以看到,包括Fluke975多功能环境测量仪、Fluke279FC热成像万用表、Fluke345手持谐波钳表、Fluke43B电能质量分析仪、Fluke 120B万用示波表等在内的多种创新仪表悉数亮相。显然,与科学家们互动的同时,还能抢鲜深入地体验这些渴盼已久的“神器”,对广大用户而言可谓诱惑力十足。

随着活动的深入进行,“测量进化博物馆2”的热度也在互联网迅速升温。目前,关于游戏体验、闯关攻略、超级仪表的热议等已充斥各大网站论坛。而面对即将颁出的首波大奖,积极参与的用户当然不会轻易错过。

根据活动规则,一等奖Kindle亚马逊电子读书器将从“英雄榜”的前20名中抽取,二等奖瑞士军刀背包将从所有完成5关的用户中抽取,三等奖雷柏无线鼠标将从所有参与用户中抽取。显然,能够尽可能地占据英雄榜前排,成为了参与用户的一致目标。

10分钟、5分钟、直到眼前的1分08秒,面对悬而未定的首波大奖,从不断刷新的“英雄榜”也能看出广大用户的渴盼之心。事实上,如同福禄克追求卓越的品牌精神,工程师们勤于学习、敢于挑战、锲而不舍的优秀品质,也通过这个活动表现得淋漓尽致。

同时,参与用户们的期望显而易见——从活动起始之日(10月10日)的跃跃欲试、到第一波大奖颁出前(11月7日)的激烈搏杀、甚至正在对活动尾声(12月4日)最后一波大奖望眼欲穿。但是,若要梦想成真,收获幸运,就一定要用智慧的头脑、眼疾手快的反应、以及奋勇拼搏的精神,去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向着大奖发起强劲的冲击。相信,随着活动的持续进行,会有更多用户到此大展身手。

决战英雄榜、与科学大神一起互动、近距离体验福禄克创新超级仪表、向首波大奖发起最后的冲刺……福禄克“测量进化博物馆2”急待幸运工程师,你,敢来接受挑战吗?

福禄克公司(Fluke)

福禄克公司成立于1948年,是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的佼佼者,多年来,创造和发展了一个特定的技术市场,为各个工业领域提供了优质的测量和检测故障产品。福禄克的用户涵盖面广,包括技术人员、工程师、计量人员等等,他们利用福禄克的测试工具进行工业用电、电器设备和过程校准的安装、故障诊断和管理,并以此控制质量。在过去的五年中,福禄克的测试工具屡获殊荣,赢得了《测试与测量世界》最佳测试工具奖、《控制工程》工程师选择奖等50多个年度产品奖项,备受用户赞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