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剧透工博会 | 2016菲尼克斯电气智能战略发布会倒计时五天!

剧透工博会 | 2016菲尼克斯电气智能战略发布会倒计时五天!

自2014年起,菲尼克斯电气每年都会在11月中国工博会同期举办新闻发布会,对外发布菲尼克斯电气的智能战略,传达菲尼克斯电气以工业4.0为着力点,以智能制造为突破口,精准定位,与业界同仁共同努力,推动工业4.0的愿景由一纸蓝图变为现实的信心。

2014年

菲尼克斯电气正式推出智能战略并成立智能战略推进联盟。

菲尼克斯电气智能战略推进联盟由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和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联合倡议发起,国内多家智能制造和工业4.0 的知名企事业单位成为联盟首批核心成员,一大批全国性的重要行业学会协会作为联盟支持单位。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顾问朱森第教授担任联盟指导委员会主席,中国工程院王天然院士担任联盟专家委员会主席,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副总裁杜品圣博士担任联盟指导委员会工业4.0大使。菲尼克斯电气智能战略推进联盟是一个开放性的组织,旨在打造一流的智能制造创新解决方案合作平台以及德国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沟通的平台。  

2015年

向业界全面发布智能战略的最新进展,还发布了智能教育、本土合作伙伴计划以及电动汽车公司战略等重磅信息。

2015年,菲尼克斯电气向业界全面发布智能战略的最新进展:基于成功共建工业4.0智能实验室的基础上,正式与同济大学中德工程学院、新疆职业大学缔结智能教育联盟关系;宣布了与本土电气设计领军企业——利驰软件进行深度合作;联合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研究院、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共同发起成立 “江苏省智能制造研究院”;菲尼克斯(南京)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也在本次发布会上宣布正式成立。

2016年

菲尼克斯电气的智能战略发布会即将如期而至。今年,又将会给业界带来哪些重大新闻呢?小编在这里先卖个关子,给大家剧透几个关键词吧:

关键词一:智能产业生态

互联互通时代企业的合作交互性越来越强,相较于“一枝独秀”,优势联合更容易打开多赢的良性局面。一直以来,菲尼克斯电气希望通过积极地推动、联合与产业相关的政府部门、科研院所、优秀企业代表,共同建立“产业生态系统”,营造有着坚实产业基础的优质生态圈。此次发布会上,菲尼克斯电气将发布 “产业生态系统”的最新成果。

关键词二:战略投资/本土合作伙伴计划

作为工业4.0的积极推动者和践行者,为了加强面向未来数字化技术发展的竞争力,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于今年完成了三项重要的战略注资(加拿大Perle系统公司、荷兰SecurityMatters公司和美国WindESCo公司)。而作为集团在全球的竞争力中心,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也在积极地运作本土合作计划。本次发布会,菲尼克斯电气将正式发布多项最新的“合作伙伴计划”,都有哪些合作伙伴将在此次发布会上亮相呢?我们不妨猜测一下。

关键词三:构建智能制造核心竞争力

菲尼克斯电气已经形成从研发到生产数字化、混线生产自动化、智能产线和柔性生产等方面的整体解决方案能力。在面向工业4.0及智能制造时代,菲尼克斯电气在信息安全人机交互、互联互通等方面将提供哪些新的核心竞争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小编很负责地告诉大家,此次发布会内容将相当丰富,也相当重磅,如希望了解更多信息,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来到现场,与我们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发布会地点: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6号馆 M6-02

发布会时间:

2016年11月2日 13:00-17:0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