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为什么我们偏爱“网红”月饼

为什么我们偏爱“网红”月饼

你会买什么品牌的月饼?相信华美、杏花楼、稻香村等等应该是绝大多数人的选择...


不过今年,这个情况有点改变,有一家直接“秒杀”了众多品牌,一跃成为了「网红月饼」!


#上海几乎年年杏花楼霸占榜首,今年也被“无情地”替代了...



「网红月饼」好在哪?


近些年来,为了抢占月饼市场,厂家们花了不少心思,开发了各种创(qi)新(pa)月饼,不过作为中国传统的习俗,寓意着「团团圆圆」的月饼,最重要的还是它的品质!


这是小编的同事最近买的月饼,拆开包装后,发现代表着团“”的月饼,却一点也不“圆”...




相信遇到这种情况的,应该不止我同事一个,大多数也就忍气吞声,自己吃掉算了...但今后,你还会选择这个品牌吗?


这个“网红月饼”,之所以这么红,最主要的就是他们把产品品质的把控工作做到了极致!(首先澄清下,小编不是“”),之所以这么清楚,是因为...


「网红月饼」的分拣包装环节

采用了Omron Adept机器人系统


Adept与该“网红”月饼品牌合作,助力生产高质量的月饼。那Adept究竟能给月饼生产带来什么呢?


01

安全卫生


在大多数传统的月饼生产线中,分拣依旧需通过人工完成,即使操作人员“全副武装”,也无法百分百保证食品安全。




而“网红月饼”厂商采用了Omron Adpet的Hornet565机器人负责分拣工作!


Hornet565机器人的特点

1、最大限度地减少卫生设计污染的风险

2、拥有IP65防护等级和抗腐蚀性能

3、方便耐磨材料冲洗

确保整个分拣包装过程中,没有外来的细菌源,为你减少了食品安全的困扰。




02

杜绝瑕疵


月饼成品出炉后,要从中筛选,找出歪斜、烤糊的不合格产品进行淘汰,而传统的人工筛选,可能受到种种因素,导致最终还是会有部分瑕疵品被送到了顾客手里...(就像小编同事买到的)




而“网红月饼”厂商采用了Omron Adpet的Hornet565机器人负责品质把关!


Hornet565机器人的特点

1、业内最好的传送带跟踪系统

2、强大的视觉定位系统

3、编码器跟踪皮带运动

确保每个送到顾客手中的月饼都完整无缺。




那么问题来了

如此柔软的月饼,使用机器人抓取的话,不会使月饼产生变形,甚至是损坏吗?


答案是:“绝对不会!”

Omron Adpet的Hornet565机器人采用独特的抓取技术,不仅确保抓取月饼的力度刚刚好,而且抓取的效率大幅提高,来自美国硅谷的全美最大工业机器人公司Adept Technology Inc. 加入欧姆龙已经快1周年,我们希望结合欧姆龙与Adept的优势,为各大行业的产能提升、品质提升,贡献一份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