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川電機即将强势登陆2016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安川電機即将强势登陆2016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安川電機即将强势登陆2016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匠心传承・再创辉煌

时间:2016年11月1日-5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崧泽大道333号)

展位号:H8.1 A138

安川電機(中国)有限公司即将亮相于2016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业机器人展。

中国工博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历经十七年发展创新,通过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品牌化运作,已发展成为通过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中国装备 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是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自2015年起,中国工博会已正式移师国家会展中心(上 海)。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位于上海虹桥CBD核心区、毗邻虹桥交通枢纽,是目前世界上面积最大的会展综合体。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2016年11月1日至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设8大专业展,展会面积23万平方米,超过2100家展商参展,预计逾12万中外专业观众参观。

自1977年安川電機运用独自的运动控制技术开发生产出了日本第一台全电气化的工业用机器人-莫托曼1号,截止2011年底,安川電機的产业用机器人累计出厂台数已经位居全球第一位。作为最初的“机电一体化”概念倡导者,安川電機的AC伺服一直稳居世界首位的宝座,以可靠的业绩赢得客户的信赖。我们还将多项世界首创的革新技术应用到变频器,成为电机驱动领域的先锋。近年来,安川電機更是以保护地球环境为己任,运用高端的系统控制技术为人类的新能源事业做贡献。

在此次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安川電機将携机器人、蕴含尖端技术的伺服电机、控制器、高效的变频器产品强势登陆,为您的企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安川電機,为你而动!我们诚挚地邀请您莅临参观!

*您可以登陆工博会官网进行预约登记:http://www.ciif-expo.cn/ExchSelect.aspx?id=12&cid=57

*也可以直接联系我们预约,提前获得展前预览与安川资料

预约电话:021-53852200转439

邮件预约:zhangai@yaskawa.com.cn

联系人:张爱

轨道交通

2号线徐泾东站4、5、6号口。

公交线路

1、865路:可驳接地铁上海动物园、漕河泾开发区、锦江乐园站;

2、706路:可驳接地铁九亭站;3、776路:可驳接地铁紫藤路、中山公园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上市!安川纺织专用GA500变频器重磅发布,看TA到底有何与众不同!

安川机器人线上培训第三期:激光行业机器人功能介绍

实践“i立方-机电一体化”的运动控制方案 | 安川电机线上系列讲座第Ⅱ期

安川电机 Σ-XW伺服单元 MECHATROLINK-4/III通信指令型 产品手册

安川电机 Σ-7/Σ-X MECHATROLINK-III通信标准伺服通信规范指令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