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智造政策

>

关于印发委托投资咨询评估管理办法(2015年修订)的通知(发改投资[2015]1761号)

关于印发委托投资咨询评估管理办法(2015年修订)的通知(发改投资[2015]1761号)

2016/10/28 20:20:23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委托投资咨询评估

管理办法(2015年修订)的通知

发改投资[2015]1761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国务院各部委、直属机构,各中央管理企业:

  为进一步深化投资审批制度改革,完善委托投资咨询评估工作,加强投资决策的科学性和民主性,提高投资咨询评估的质量和效率,我委对《国家发展改革委委托投资咨询评估管理办法(2009年修订)》(发改投资〔2009〕802号)进行了修订。现印发你们,请按照执行。

  特此通知。

  附件:《国家发展改革委委托投资咨询评估管理办法(2015年修订)》

国家发展改革委

2015年7月31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