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无菌仪表专家,levigor®携美国3-A认证卫生型压力变送器亮相第52届药机展

无菌仪表专家,levigor®携美国3-A认证卫生型压力变送器亮相第52届药机展

——— 食品药品安全第一,卫生无菌保安全
2016/10/31 9:19:00

Levigor®卫生型压力变送器参加2016年秋季药机

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是国际性的大规模制药机械行业专业展会,自1991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51届,伴随着25年的发展历程,博览会在中国制药及制药装备行业树立了极高的知名度,每届会约有8万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及选购设备,同时也吸引了国内和国外的千余家制药装备厂商参展。

levigor®SMP858卫生型压力变送器为CFDA/GMP2010规范无菌药品的生产设备设计制造,全新的整体不锈钢材质及光洁无死角外观,适用于无菌药品、原料药、生物制品、血液制品和中药生产设备及生产线的压力、液位和温度测量,所有卫生仪表已通过行业权威的美国3-A卫生标准组织认证,是国内卫生仪表的领导品牌。“安全源于设计”,levigor®是无菌仪表专家,提供卫生型压力变送器、卫生型压力传感器的配件和连接的整体解决方案。

SMP858卫生型压力变送器

SMP858卫生型压力变送器

SMP858卫生型液位变送器

SMP858卫生型液位变送器

levigor®的展台在制药用水设备馆,我们欢迎广大药品设备生产商及药厂用户光临,共同探讨无菌级压力、液位和温度测量方案,共同解决食品药品安全问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EEG立格SP单晶硅压力传感器

LEEG立格单晶硅压力传感器敏感元件

立格荣获2022年度“科技创新 企业50强”双奖

LEEG诚邀您参加上海环博会

LEEG卫生型压力变送器参加VPEIF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