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跟「MY假货」说再见,教你一眼辨真伪

跟「MY假货」说再见,教你一眼辨真伪

欧姆龙有一款产品,地球人都知道...



去年,这款经典产品完成了一次重大更新。晋升为功能更强,性价比更高的MY-GS系列!




不过,跟MY系列一样,由于太受欢迎,市场上开始频频出现仿冒品,这给客户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大部分都表示:“不知道买到的是真是假”

别担心

一招教你辨真伪


先让我们来玩个【大家来找茬】,看看图中两个产品有什么区别?




感觉除了颜色,其他都一毛一样?其实不是哦,让我们把重要的细节放大,再看看~






从上面一组照片中可以很明显的看到,左边白色线缆的焊点焊锡是藏在黑色树脂部件里面的,而右边,是露在外面的...




再从这组照片中可以发现,左边可动金属片的焊点焊锡也是藏在黑色树脂部件里面的,而右边,是露在外面的...


欧姆龙革命性的内藏式设计


为了「打假」,欧姆龙的开发人员也是拼了,研发出革命性的内藏式设计,听说这种工艺实现起来相当难,因此也很难被仿制!



不过,辛苦还是值得的,这种工艺结构的问世,给予仿冒品致命一击!今后,凡是类似下图中,焊点焊锡外露的MYGS,皆为假货!



建议将此条微信收藏,如果今后在选购MYGS继电器时分不清是真是假,打开看看,保证你不会再被假货困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