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在SPS IPC Drives上体验人机协作!

在SPS IPC Drives上体验人机协作!

在2016年11月22 - 24日开展的展会上,我们将向您展示如何安全地实现机器人应用自动化。

在SPS IPC Drives国际电气自动化展会上,我们将根据功率和力限制原理展示在没有安全围栏情况下的安全人机协作(HRC)。在我们的展台上亲身了解我们经过CE认证的HRC应用!

人机协作:安全有保障!

世上没有安全的机器人,但有安全的人机应用。人与机器人之间的交互需要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方法:在安全方面必须单独考虑每种应用。

Pilz是您的HRC应用自动化伙伴。我们的专家通过针对机器人系统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量身定制服务组合提供支持。在SPS IPC Drives上,我们还将展示使您的MRC应用更安全的组件及系统。

Pilz全新的碰撞检测设备用于依照标准完成验证

在我们的展台上,您将可以见证我们采用Pilz开发的碰撞检测设备PROBmdf开展碰撞检测。此设备用于记录力和压力,因为必须按照ISO 10218-1、ISO 10218-2和ISO/TS 15066限制可能的碰撞力。因此,借助PROBmdf,可以按照相关标准顺利地验证HRC应用。

请莅临9号厅,370展台会见我们的专家。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