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博世将“工业4.0智能生产线”搬到了展会现场

博世将“工业4.0智能生产线”搬到了展会现场

2016/11/1 14:39:31

  据《劳动报》报道,“中国制造企业在生产现状以及资源上都存在着巨大的差异,因此对于工业4.0的解决方案需求是多样化的。”昨天,博世董事总经理刘火伟向记者表示,作为工业4.0的领先践行者与供应商,博世在本届工博会上,将以“博世智造,联动未来”为主题,首次展示了其覆盖全价值链的工业4.0技术和解决方案。

  记者看到,博世将“工业4.0智能生产线”搬到了展会现场,这是其首次在中国展出的。据悉,该生产线采用模块化的设计,不仅能够在不同生产任务间实现零切换,而且可根据生产要求灵活调整配置,同时还配备工业4.0升级套件,可将现有设备、模块或无联网功能的生产线与网络环境进行互联,可大幅度降低工业4.0投资门槛。

  在生产线的另一侧,展现柔性化生产的智能生产辅助系统“APAS助手”,则是博世本次展会的另一大亮点。据了解,“APAS助手”因其通用性和灵活性,可以在最小限度改变现有生产线布局和流程的前提下,提高其自动化程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