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4WEB公司3D打印植入物PSTS首例临床手术取得成功

4WEB公司3D打印植入物PSTS首例临床手术取得成功

2016/11/1 15:13:05

  位于美国德州的4WEB Medical公司是当今世界最领先的3D打印手术植入物开发商之一,目前已有4款产品得到了了美国FDA许可,分别是后脊柱桁架系统、颈椎桁架系统、截骨手术桁架系统,以及前路腰椎椎体间融合术(ALIF)脊柱桁架系统。现在OFweek3D打印网得到好消息,该公司的另一款产品 — 用于经椎间孔入路腰椎体间融合术(TLIF)的弯曲后路脊椎桁架系统(PSTS,如下图所示)的首例临床手术取得了成功。这条消息是该公司在刚刚于本周结束的北美脊柱协会年度会议上宣布的。

  这款名为PSTS的3D打印植入物与4WEB公司的其它产品一样,都是使用钛金属制造的,并且都采用了特殊的结构设计,不但强度高,而且疏松多孔,还非常轻,具有十分优异的生物兼容性,能很好地促进骨骼在其内部生长再生,从而极大改善植入手术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这些这些产品逐渐成功应用于临床,以及全球医疗市场对这类植入物需求的不断增长,4WEB公司今年发展得十分迅速,收入同比增长超过了103%。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