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工博会拉开帷幕 固高科技表现抢眼

2016工博会拉开帷幕 固高科技表现抢眼

2016/11/9 16:44:26

11月 1日-5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开幕。 固高科技以集团名义再次亮相本次工业自动化领域盛会,全面展示固高科技在工业自动化领域领先的产品和技术。

固高科技在本届展会上带来的包括Googoltech 和Softlink两大知名品牌的运动控制器和高性能PLC系列产品,例如GHN系列高性能多轴插卡式网络运动控制器,IDEABOX系列高性能PLC、固高工业信息云平台等。

工业信息云平台

固高科技工业信息平台是基于固高核心运控产品、融合信息化技术开发的一套具有高度可定制化、适应工业设备网络互联的信息化平台,专注解决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遇到的难题。

通过控制器中的网络通讯功能与云平台进行通讯,经设备控制、传感层、调度层、信息管理层的全贯通、互联方案,在不需要太多开发的情况下就可以快速使用。

 

iDEABOX系列智能PLC

iDEABOX系列智能控制系统高度集成逻辑控制、运动控制和互联网技术,采用多核实时多任务系统,具备高速的数据处理能力、运动控制和强大的逻辑管理功能,实时性能可达微秒级,开放式平台适用于几乎所有行业复杂工艺的开发。iDEABOX以其强大的网络和数据属性,实现设备端超强数据服务功能,作为数据交换的载体,可以实现多个设备数据交互、清洗、加密和上传。此外,iDEABOX内置iClient云平台客户端,直接和固高工业云开发平台进行数据交互,是实现自动化产线和数据工厂的核心;真正做到打通端到端数据流,制造系统实现信息深度自感知、智能优化自决策、精确控制执行,使工厂的关键制造环节从产能、质量、成本三方面运行效率都得到提升。

离散型柔性智能制造

设备工艺复合度高、适合多种产品的复合加工

夹持治具和加工耗损件便于更换

多种传感信号的采集,包括视觉、力、速度、位移、温度、流量等

往往存在复合加工设备与机械手同步协调,必须解决上下料、排料系统与工作站的高效协作

模块化可重构的功能架构,保证工艺变更可由现场工人通过简单编程快速解决

加工完毕后应具备在线检测功能,使本道工序完成时质量可控

设备工作状态可在线仿真、数据统计和智能分析

设备与云端MES/APS系统保持高带宽高效率和安全的信息交互

开放式可重组CNC开发平台

固高科技CNC数控系统开发平台由开放、可重组的硬件平台和软件平台组成。开发平台基于WINCE操作系统,满足数控系统对实时性、安全性及稳定性的需求. 此开发平台支持UG、MasterCam、AutoCAD等多种CAD/CAM软件生成的加工代码,目前已广泛应用于雕铣机、精雕机、钻攻中心、高光机和加工中心等机床上。

智能压力控制系统开发平台

固高科技智能压力控制系统是一个集工业PC、运动控制、伺服驱动、上下料机械手和机器视觉为一体的系统开发平台,满足各种压力设备对压力闭环、速度和位置闭环精确控制的需求。智能压力控制系统平台将压装生产过程和检测过程合二为一,根据生产过程数据实时进行质量判断,显著提高产品的质量和生产效率。

客户可依托固高工业信息云平台实现多台设备生产数据大容量存储、分析和管理。

直角(点位)坐标机械手开发平台

固高科技上下料机械手开发平台是基于固高科技运动控制器,针对注塑机、冲压机、机床等领域开发的上下料控制平台。它既集成了注塑机、冲压机、机床上下料机械手的主要工艺,又提供了可供客户二次开发的接口。同时, 也提供通用上下料机械手的平台,为客户的专用机型提供定制服务。

机器人拉线编码器标定系统

固高科技Gibbon机器人标定系统由专用测量传感器和标定软件组成,通过修正机器人的关节零位、臂长、工具减速比等参数有效提升机器人工作时的绝对精度。Gibbon机器人标定系统主要应用于机器人焊接、切割、雕刻、视觉跟踪与抓取等需要较高绝对定位精度和轨迹精度的场合。

机器人无传感碰撞检测功能展示

固高科技机器人控制系统无传感碰撞检测功能是在机器人控制系统中加入动力学参数辨识、动力学前馈控制和碰撞检测专业功能模块来实现机器人的碰撞检测。此功能广泛应用于搬运上下料机器人及人机协助机器人等。

四轴驱控一体化控制器

固高科技四轴驱控一体化将控制器与四轴驱动器高度集成,内部采用工业现场总线互联,实现控制器与驱动器的高速通讯。具有体积小、功率密度高、集成度高等优点,可安装入轻量机器人本体中。四轴驱控一体化产品被广泛应用于SCARA、Delta、Gantry等小功率机器人及3C、食品行业。

GH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GH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是一款网络型、模块化的插卡式运动控制器。控制器主卡实现基本的运动规划,轴控模块完成与外部硬件交互。主卡与轴控模块、轴控模块之间通过gLink-II总线进行通信。客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不同类型的轴控模块,快速搭建运动控制系统,满足其对分布式现场运动控制和控制系统柔性化的要求。此外,客户可选择配置 SCARA和6轴机械臂运动规划或高性能CNC运动规划和速度前瞻。


作为中国及亚太地区领先的运动控制产品及技术供应商,固高科技在为装备制造业提供的技术创新平台之上专注于开展运动控制技术、伺服驱动技术、机器视觉技术和机械优化设计四个方向的核心技术研究,运控技术及产品广泛应用于微电子、机器人、数控机床、电子加工和检测、印刷、包装、及生产自动化等工业控制领域。关注固高,获取最前沿的行业资讯。

关注固高,获取最前沿的行业资讯。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固高科技GEN系列EtherCAT总线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TN系列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H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GS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 GV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