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博一瞥│且看清家的伺服江湖

工博一瞥│且看清家的伺服江湖

风云际会之期,工博会聚集之地

清能德创强势出击,再现伺服江湖……

第18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已于11月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拉开帷幕。风云际会之期,各路豪杰纷纷亮招,只为争得属于自己的武林之位。清能德创携全类型工业机器人伺服系统解决方案及新品,造势工博会,再战伺服江湖。

1、苦练内功,多种方案创优开新篇

内功心法讲究内外兼修。通过宁真养性的途径而发人潜能、开人智慧,亦即证悟大道之目的。  

自2012年成立以来,清能德创一直苦练内功,先后推出两大系列机器人专用伺服,并在国内机器人行业的领军企业内得到了大量应用,形成了全类型工业机器人伺服系统解决方案。截止2015年,清能德创的CoolDrive系列伺服系统已经配套了千套工业机器人整机,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            

目前,CoolDrive系列伺服系统配套的机器人机型包括六关节机器人、码垛机器人、并联机器人和SCARA机器人等,CoolDrive系列伺服系统所表现出的优异性能得到了行业客户的高度认可。

 

2、 新品亮剑,再添核心产品争先锋

剑,古代兵器之一,属于“短兵”。素有“百兵之君”的美称。欲成为武林高手,除了拥有深厚的内功外,还要有与之媲美的名剑,方可与武林英豪一争高下。

此次,清家共携三柄绝世好剑亮相工博会: CoolDrive RC系列、CoolDrive R1及CoolMonitor无线监控系统。

CoolDrive RC系列是清能德创最新研发的新品。体积虽小,能量超乎你的想象,仅有一张A4纸大小的R6C,可以驱动您的3KG或6KG的工业机器人,让传统的电气柜缩小成电脑机箱大小,减少组装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CoolDrive R1单轴伺服驱动器是清能德创继R3后开发的首款单轴通用伺服,该伺服采用EtherCAT工业以太网,额定功率范围100W~2kW,标配功能安全技术,支持多种绝对值编码器,可用于机器人附加轴,OEM设备等应用场景。

CoolMonitor 无线监控系统是清能德创在推出的新款伺服监控系统。通过手持终端设备(如手机、平板等)连接无线WIFI,可实现对设备的实时监控与操作。CoolMonitor可在线收集设备运行的关键数据并上传至工业大数据云端,从而完成对设备的故障预测、故障分析、远程诊断与维护。还可针对设备进行远程固件升级。通过手持终端设备(如手机、平板等)连接无线WIFI实现对设备的实时监控与操作。CoolMonitor可在线收集设备运行的关键数据并上传至工业大数据云端,从而完成对设备的故障预测、故障分析、远程诊断与维护,还可针对设备进行远程固件升级。

风云际会

论剑江湖

8.1H E173,清能德创已御剑剑前来,

多路豪杰已到,

英雄,你准备好了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博回顾】清能德创:用镜头记录每一秒的精彩!

【2017CIROS】3H馆B110,清能德创与您相约

清能德创CoolDrive RC6伺服驱动器

工博邀请函 ▏8.1H E173,清家盛装为你而来

清能德创:全类型工业机器人伺服系统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