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更高更快 千兆起飞——ORing引领工业网络“G时代”

更高更快 千兆起飞——ORing引领工业网络“G时代”

2016/11/4 14:52:09

未来的工业网络一定是大数据应用,对于未来工业网络的“高带宽、更灵活、更高效”的需求,你准备好了吗?

自1999年创办以来,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已经发展成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行业盛会之一。在11月1日至5日在上海举行的2016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ORing(展位号:6.1H B102)首次提出了工业网络“G时代”的概念,展示ORing全千兆的工业交换机和工业无线产品,引导用户在关注工业互联网的同时,也要更多关注网络的带宽问题,从而实现高速、灵活和高效的工业互联网应用。

展示的全千兆产品系列:工业交换机和工业无线产品。

随着工业物联网概念在工业领域上进行应用探索的背景之下,越来越多的企业都意识到需要将现场智能设备的采集数据和视频监控数据等传输至云平台或者企业级数据库,从而实现更精准的大数据分析,协助企业完成生产战略制定和优化,提升企业运营效率。正是基于这样的大环境下,ORing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网络通讯解决方案供应商,提出了“千兆网络”的概念,涵盖了10G/2.5G/1G全千兆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以及支持IEEE 802.11ac的工业无线AP和无线路由器系列,将网络带宽从“百兆时代”全面提升至“千兆时代”,为数字化工业时代构建一个更快速、更稳定的通信网络平台。

ORing目前已经具有完整的全千兆工业交换机,包含二层/三层的导轨式、机架式、EN50155车载专用以及支持PoE功能的工业交换机系列。为了提供更具有性价比的高速工业以太网交换机,ORing即将发布2.5G工业交换机,可以沿用传统的Cat5e线缆,不仅无需增加布线成本而且能够获得最高5倍的数据传输速率,显然是一个相当大的性能飞跃。

在支持IEEE 802.11ac的无线产品方面,ORing已经发布两款工业级802.11ac无线AP,配备3x3外接天线,AP可以在80MHz下提供高达1.3Gbps的传输速率。IGAP-820和TGAP-820系列满足-25~70℃工作温度,支持IP30/IP40防护等级,还提供PoE功能,可确保在恶劣环境下可靠运行。未来ORing会提供支持IEEE 802.11ac和4G LTE的工业无线路由器,全面提升无线通信的传输速度。

未来,ORing会继续秉持“Design for Rugged Excellence”的经营理念,持续提供稳定可靠的高速工业通信网络解决方案,并结合创新的设计和技术研发能力,进一步推动工业互联网的应用和发展。

关于ORing:

威力工业网络(ORing)是一家专注于工业网络通讯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企业。总部位于台北,在全球设有子公司以及办事处。ORing以其卓越的研发设计能力和具有前瞻性的产品领先于市场,在轨道交通、智能交通、智能电网、石油、冶金等环境严苛的特殊行业具有显著的应用优势。主要产品包括:工业交换机、工业无线AP、工业无线路由器、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等www.oringnet.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翱翔蓝天!ORing为国产大飞机打造空中“干线”

ORing 新品预告|C系列现货即将面市,速来围观!

Oring IGS-C1050/C1080 5/8口非网管千兆以太网交换机

ORing IGS-182GP 工业级10口千兆非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

确保粮食安全,智能监控“义不容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