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三届中国煤化工自动化技术高级研讨会成功召开

第三届中国煤化工自动化技术高级研讨会成功召开

2016年10月26-29日,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在陕西省榆林市召开“第三届中国煤化工自动化技术高级研讨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煤化工企业、工程设计公司、仪表自动化供应商260余人参加了会议。海天炜业携工控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应邀参会。

此次会议主题是研究新的经济形势下仪表自动化技术如何为煤化工企业节能增效、安全生产服务,总结工程设计、运维管理经验,解决煤化工仪表自动化技术的疑难问题。重点交流了有关政策、标准规范、各大集团煤化工自动化项目实施经验、仪表自动化技术应用经验、新产品新技术与共性疑难问题解决方案。

在两化融合的新的时代背景下,煤化工企业在享受信息化带来的便利的同时,也不可避免地面临工业信息安全隐患。海天炜业工控信息安全解决方案解煤化工企业燃眉之急,从网络、主机、监控和服务四个层面,全方位保障企业的安全生产,为企业的节能增效奠定坚实基础。故此次海天炜业受邀参会,受到了各地煤化工企业和行业专家的广泛关注。参会行业专家、企业管理人员同海天炜业参会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深入探讨工业企业信息安全隐患解决之道。

作为国内首家专业开展工控信息安全业务的企业,海天炜业将技术研发视为企业核心生命力,自主研发了一系列应用于工业控制系统和工控信息安全的核心技术,用以提高工控系统的安全性、稳定性,保障用户生产过程的信息安全,保护企业的核心技术和商业机密。

目前,海天炜业的工控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石油、石化、电力、油气、冶金、制药、水处理、轻工、烟草、轨道交通等各个行业,近期,已经在核电领域有所突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