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天炜业应邀参加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第七届节能创新技术及投资大会

海天炜业应邀参加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第七届节能创新技术及投资大会

2016年10月19-21日,中国化工节能技术协会主办的《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第七届节能创新技术及投融资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国家部委及行业领导、央企集团,石化企业负责人和专业人员,国内外技术(装备)企业,投资、金融机构,科研机构和高校科研人员等300余人参会。海天炜业应邀参会并在会上分享精彩演讲。

会上,相关领导和专家对当前的经济形势与节能低碳目标进行了分析,展示了有新技术应用等企业创新应用系列技术,发布了《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年度节能进展报告2016》、《企业创新方法论》等,发行了《重点节能工程技术汇编》。

青岛海天炜业过程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唯一的工控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参会,在会上做了《工业网络安全纵深防御新体系》的主题演讲,为与会专家讲解了海天炜业工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在石油和化工行业的应用。此外,海天炜业还分享了将工控信息安全、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与运维,功能安全三方面业务进行融合,为企业的安全生产提供“工控系统安全一站式服务”的新思想。

通过为期三天的会议,以及在会场同参会的企业的深入交流和探讨,可以看出国家对绿色生产非常重视,石油化工行业的节能减排之路任重而道远。截至目前,海天炜业已在石油化工行业实施了大量的工业信息安全项目,为广大石化企业排除了工业信息安全隐患,保障了生产的稳定性,为节能减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将继续攻坚克难,研发更为完善的工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和产品,为节能创新技术的推进贡献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