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李群自动化荣获中国首批工业机器人产品认证证书

李群自动化荣获中国首批工业机器人产品认证证书

2016/11/5 11:40:00

2016年11月2日,国际机器人检测认证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拉开帷幕。

论坛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等部门联合主办,并邀请了20余家中外著名检测和认证机构,20余位院士、专家,500余家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制造商和相关组织机构,共同就机器人检测认证相关工作开展学术交流和讨论,研讨“建立检测认证服务体系,推进机器人产业有序健康发展”,同时正式对外发布我国机器人CR认证及首批机器人产品认证证书。

  

在数以千计的机器人企业中,李群自动化脱颖而出,成功获得此认证,成为国内首批获此认证的10家工业机器人企业之一。虽然李群从成立至今才经历短短五年多的时间,一共推出了两种类型机器人产品即Delta并联机器人及SCARA水平多关节机器人,且这两款轻量级机器人一并通过该认证,是首家获此殊荣的轻量级SCARA&Delta机器人研发企业。

 

 

机器人认证规划包括以下几个部分

机器人整机认证:针对工业/服务机器人安全和电磁兼容性能进行认证;

机器人部件认证:针对机器人各个部件,如:控制器、伺服电机、变速器、传感器等进行转向性能和安全的认证;

应用评定、评估:针对机器人在各种工况和应用过程中的整体系统进行可靠性和安全性评估。

李群的机器人产品获得此认证,表示李群自动化自主研发的机器人不仅在品质上,而且在应用上都获得了权威机构及市场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是李群自动化在行业标准化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