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施迈赛总经理携公司主打产品参加2016年工博会

施迈赛总经理携公司主打产品参加2016年工博会

  • 在本次工博会现场,施迈赛总经理也代表公司给我们回答了公司一些新的发展战略,以及面对未来的工业4.0智能制造,提出了更新的应对策略。


1.施迈赛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是什么样的力量吸引您为这一事业不懈奋斗?作为企业高层管理人员,您认为当前环境下,企业管理最为要紧工作项有哪些?

:施迈赛是工业开关的前沿者,一直保持欧洲贵族的优良血统,不仅价格,亦是品质,尽管是从德国引进的产品投入中国市场,但是还是需要根据中国客户的需求进行本地化改进,中国客户对价格的接受度不如欧洲的高,但是我们不会因此大幅下调,施迈赛更重注重对客户品质的保证,希望将更好的安全产品带给中国用户。这也是我更有信心应对国内外市场的开拓,让更多的用户对安全产品产生关注。尤其在当前中国的一些企业对工业安全意识概念很模糊,我们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培养客户的安全意识。

2.最近两年,中国自动化整体市场比较低迷,施迈赛如何看待中国目前的自动化市场经济?如何在“危中寻机”,施迈赛会在哪方面作出应对策略?

答:自动化市场虽然目前处于低迷状态,但是目前不会影响施迈赛工业安全发展需求,效益波动也不是很明显,越是处于市场低迷状态,我们越需要有坚定的信心去应对困难,增加投入决心。施迈赛目前越来越重视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具备从产品设计、改造、安装到维护各种环节的服务能力,施迈赛不仅仅是零部件的供应商,还将成为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同时传递更多的安全设计理念,这将是施迈赛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

随着施迈赛工业开关在中国乃至世界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我们将继续提升创新实力,深耕“本地化”,不断加强“人与机器的安全意识”。在这个智能信息化时代,为中国工业安全市场的发展,奉献自己微薄之力。

3.无论是工业4.0,工业互联还是中国制造2025,都说明企业已经走向互联网时代那么施迈赛是如何看待自动化企业的互联网+?是否可以通过互联网来革新为”最好的自动化时代”?

:关于“工业4.0”、“中国制造2025”,这一概念提出的范围很广泛,很多体现的只是部分,像“人性化、智能化”,我们提出的是“智能安全”,安全本身是智能的最高要求,智能安全需要更高的自动化水平,我们很看好工业4.0发展提出,但是在中国无论是“工业4.0”还是“智能制造”,我们需要更多实践,这些理念是源于德国,在德国对这些理念的提出都有很高的技术标准,而在中国因思想差异不同、以及国内发展趋势,目前理念并没有真正得到全方位实施,可能我们还需要更多时间去尝试,把中国的制造业水平提升一个档次,这样我们再来谈“工业4.0”、“智能制造”,企业执行会更清晰。

4.在未来,您对中国安全领域市场是否会有更进一步的市场开拓?面对目前的中国自动化市场,施迈赛将会面临着怎样的机遇和挑战?您对施迈赛未来在中国的发展有着怎样的愿景和展望?

答:施迈赛是全球知名的工业开关以及机器控制元器件公司,我们不会放弃在中国市场开拓的决心,我们公司品牌知名度已经在国内外市场流传,我们会毫不动摇坚持施迈赛市场拓展的广阔性以及快速发展的雄厚实力,挑战市场增长的速度可能会缓慢,但是中国偌大的市场依旧存在,我们会加大本土化市场,面对当前制造业在全球的激烈竞争,我们的工业安全标准也在不断提升,一些企业以及用户对安全意识不断增强,这将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遇,为我们今后在国内市场开拓奠定了良好基础,我们的目标是做到工业安全市场前三名,我们会用四年强有力市场开拓,打开我们在全中国乃是全世界的前进步伐。



施迈赛工业开关制造(上海)有限公司展位现场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内部物流的新自动化和安全解决方案

案例分享 | 糖果包装行业

tec.nicum | 施迈赛安全技术服务

SSB-R | 施迈赛新型磁轨传感器盒

新品预告 | 新紧凑型拉绳开关,适用于重工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