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能交通“武林大会”——2017第五届ITS CHINA年度盛典开幕在即

智能交通“武林大会”——2017第五届ITS CHINA年度盛典开幕在即

2016/11/7 18:56:42

2017 ITS CHINA年度盛典.png

 时间:2017年1月13日

 地点:北京世纪金源大酒店

 嘉宾:智能交通行业各领域的英雄豪杰

 主题:打造新时代智能交通引擎

 事件:

 1.智能交通哪家强——经过严格筛选和评审,“2016中国智能交通行业年度评选”中获奖的优秀企业将在年度盛典登上颁奖典礼的舞台。

 2.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智能交通不同领域的创新技术和创新产品将在年度盛典上一一展示,让人脑洞大开,激发创新灵感。

 3.先谋而后动——主管领导及行业专家精准的市场分析和预测,帮助企业洞悉行业走向,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2017第五届ITS CHINA年度盛典将于2017年1月13日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酒店隆重开幕。届时,来自国内智能交通各个领域的主管领导、专家学者、企业精英、专业用户将莅临盛典,见证2016年度优秀企业的诞生,分享行业创新成果,围绕新时期智能交通的产业升级及市场趋势、打破“信息孤岛”,促进智能交通融合发展、交通信息化与网络安全、“互联网+”便捷交通助力智慧出行、大数据在交通管理中的应用与实践、智能交通综合信息服务发展及商业机会、汽车电子标识改变传统道路交通管理模式、新能源汽车行业前景及相关政策解读、充电服务的可持续发展模式、智能化技术在城市轨道交通中的应用等核心主题,深入探讨在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互联网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技术快速发展的背景下,智能交通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模式。

 盛典由三部分内容组成:

 一、2016中国智能交通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

 向获奖企业颁发2016年度中国智能交通行业“技术创新”“优秀系统集成商”“优秀解决方案”“最佳产品”“年度新锐企业”“年度领军企业”“年度杰出贡献”“年度行业信息安全优秀服务商”“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政企合作示范项目奖”等10个奖项的奖杯和证书。

 评选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详见2016中国智能交通行业年度评选活动介绍。

 二、2017中国智能交通行业发展趋势分析会

 就智能交通行业的发展现状、市场规模、未来规划、投资前景做出科学的趋势预测和专业的行业数据分析,帮助企业掌握关键信息,提升竞争优势,把握机遇,迎接挑战。

 三、2017 ITS CHINA新春联谊会

 提升行业的凝聚力,构建和谐共赢的行业氛围。联谊会将汇聚中国智能交通行业政府部门领导、专家学者、企业高层、技术精英、用户代表,大家欢聚一堂,辞旧迎新,面对面地进行信息交流及合作洽谈。

 智能交通网(21its)将联袂70家合作媒体深度报道年度盛典盛况和获奖企业成果展示,并在微信公众号、微博同步推送。

 特别鸣谢:

 2017第五届ITS CHINA年度盛典由ETCP独家冠名赞助!

 ETCP自2012年起便专注于传统停车行业的互联网智慧化升级,建立了基于大数据云平台的智慧停车管理平台,其种种举措成为国内智慧停车的行业规范,是行业内名副其实的先行者。目前,ETCP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武汉、长沙、成都、苏州、西安等10座大型城市拥有合作停车场超过3000家,签约停车场超过5000家,覆盖大型商业综合体、写字楼、中高端社区、大型公共交通枢纽、机场等停车高发区域,其APP“ETCP停车”拥有注册用户数百万,成为国内整个行业内的最大体量。

 近日,ETCP完成15.5亿元B轮巨额融资,创下了整个互联网停车行业内的融资新记录。预计未来2年左右,ETCP将实现超过一万家停车场覆盖和数千万车主用户,成为全球最大车后入口。继B轮融资之后,ETCP又以其庞大的停车场覆盖量与数据体量与阿里、上汽合作开发的互联网汽车达成合作,为其系统YunOS for Car提供停车相关的数据与服务,成为阿里互联网汽车的停车服务商。

 ETCP立志成为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拓荒者和领军企业,让城市生活变得更健康、更和谐、更美好!

 2017第五届ITS CHINA年度盛典火热报名中,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指导!

 ITS CHINA年度盛典组委会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蓝靛厂南路55号金威大厦1003室(100097)

 电    话:010-52862277/52862288

 传    真:010-51502000-8009

 联 系 人:李  琦 15313157067

                            li.qi@21its.com

                 曹  霞 13801296015

                            cao.xia@21its.com

                 封芊彤 18600317731

                             feng.qiantong@21its.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