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宁波舜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亮相18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宁波舜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亮相18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16/11/8 9:38:50

   

11月1日,以“创新、智能、绿色”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工业自动化专业展新展商代表的宁波舜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携“智·能合一”的理念在此次展会上精彩亮相。

作为一家服务于工业智能制造,致力于提供智能数字化工厂整体解决方案的系统集成商,在展会上首次对外发布了舜宇智能数字工厂整体解决方案,并全方位地阐释了舜宇智能数字工厂解决方案的核心价值。舜宇智能数字工厂整体解决方案是一套可持续的、高效的和面向未来的信息化系统,它是舜宇智能科技专业研发团队凭借30余年的制造管理经验和丰富的工业自动化及系统集成经验,研发的一套基于集团架构和工业大数据平台架构的智能数字工厂解决方案。

总经理翁九星还在现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该方案的核心价值,即为客户创造更高的生产效率、更高的柔性生产能力和更低的生产管理成本,助力企业轻松迈入“中国制造2025”,从容应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

我们在现场可以看到,舜宇智能科技“智·能合一”的创新理念,吸引了很多观众前来。

另外,为了实现制造过程关键项目的数字化检测管理,舜宇智能科技还凭借其强大的光学设计、DSP设计、ARM设计、FPGA设计、结构设计、电路设计、机器视觉、PLC设计等能力,研发出了各类智能终端测量产品,其中包括在本次展会上展出的位移测量仪器(激光位移传感器)、振动测量仪器(激光测振仪)及图像测量仪器(高精度影像测量仪),这些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航天航空、汽车、家电、超声、数据存储、VCM、MEMS等行业。

目前,舜宇智能科技已经在精密机械加工、复杂产品装配、精密注塑模具等领域开发了一批顶尖客户,未来五年,公司将在智能数字工厂整体解决方案领域不断发力,坚持模块化、数字化、柔性化、大数据和软硬一体的特点,做中国智能制造最有价值创造力的方案解决商,成为国内智能制造领域的龙头企业之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