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硬见开发者论坛:为创新者解决产品化技术难题

2016硬见开发者论坛:为创新者解决产品化技术难题

2016/11/8 12:01:30

作为高交会同期重点活动,由云创硬见主办的2016硬见开发者论坛将于11月1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国际信息发布厅举办,据主办方云创硬见的负责人介绍,本次论坛邀请到硬创圈内多名享誉盛名的专家、大佬共话从创业创意到硬件产品量产过程中的创新技术与方案,探讨互联网时代下智能硬件未来发展趋势,内容包括产品工业设计、硬件设计、软件设计、物料选型、互联网云端功能搭建等。

众创时代,不论是新创团队、研发型企业,还是互联网转型的企业,从创意诞生到产品上市都不得不面临各种复杂的难题:研发团队不靠谱、产品质量太差、缺乏可制造性设计经验、缺乏供应链的支撑等等,导致项目举步维艰、频繁遇坑,项目夭折或跳票的悲剧常有发生。为了帮助创新创业者解决产品开发过程中的硬件创新疑难,找到靠谱的硬件创新解决方案,云创硬见打通产业链上下游创新壁垒,针对产品设计、研发、生产等各环节的痛点,邀请洛可可、壮壮优选、金百泽、机智云等行业知名企业的专家大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互联网时代下“创意-产品化”的硬件创新出路。

在本次活动中,金百泽科技副总经理、云创学院院长李享将借助金百泽在电子电路制造领域积累的150万种产品设计样品制造与产品化经验,带来基于30个经典案例的DFM可制造性设计相关高纯度干货。壮壮优选创始人单承建结合自己近20年的经验,告诉企业如何在设计中构筑质量,实现产品的极致,如何利用产品工程技术平台和和物料智慧选型平台解决软硬件设计、产品可靠性问题等;来自洛可可、机智云的重量级嘉宾也会带来如何利用完整的工业设计打造爆款产品,使用开放式技术平台提高开发效率,降低成本,加速创意实现等干货分享。

据介绍,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云创硬见是融合硬件培训、媒体社区、产品孵化的硬件创新服务平台,以开放式硬件创新技术交流和培训服务为核心,连接百万工程师和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致力硬件工程师人才培养和项目孵化,提供硬件培训、产品咨询、硬件设计、制造打样、检测认证、市场推广等一站式多方位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