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控科技亮相2016工博会 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受热捧

力控科技亮相2016工博会 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受热捧

2016年11月1-5日,第18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力控科技作为“中国制造2025”的重要参与者及践行者携众多创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亮相本届工博会,而力控科技新近推出的智能工厂解决方案更是受到众多与会者的热捧与肯定。

   

力控科技长期从事工厂管控一体化技术研发、产品开发及技术服务,与中国的工厂自动化、信息化事业共同成长。亲眼见证了二十年来中国大型工业企业自动化及信息化发展的历程、成功经验和反面教训,具有厚实的技术积累。以马国华董事长为核心的力控团队热爱工厂管控一体化事业,把提升中国工厂的竞争能力并为之做出自己的贡献作为公司使命,是以信息化促进自动化打造“智能工厂”的倡导者、实践者、领路者。

二十余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力控ForceCon产品家族,已经形成了构建智能工厂的核心平台。力控科技在HMI/SCADA工业自动化软件、企业级实时历史数据库、企业生产执行制造MES系统、工业物联网、工业云及大数据、先进制造及工业控制系统安全等领域拥有完整的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是国内面向智能生产与服务环节的产品生态链最完整的企业。

而力控科技近期推出的以OPC UA统一架构的FIOT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力控智能门户集成平台 FinforWorx、面向多屏监控的跨平台可视化FsmartWorx、力控工业安全隔离网关 pSafetylink、力控工业安全防火墙 H-ISG于一体的力控智能工厂解决方案,更是瞄准了“生产过程智能化”多个环节,完成企业信息化的综合集成。综合利用ForceCon平台建设信息系统的深度融合服务于企业完成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建设智能工厂生态系统。

 

力控智能工厂解决方案抓住了信息融合、协同制造关键点,从异构设备集成互联、信息物理技术融合、工业大数据、综合信息管理、精益生产管理、三维数字化工厂、工业信息安全七大方面,全方位立体化的来提升企业生产过程的效率和产品的质量水平,从而实现智能工厂的建设。该解决方案一经展出,受到了各方专家、用户的高度肯定,是力控科技践行“中国制造2025”的又一力作。

本届工博会期间,力控科技还应邀出席了“OPC DAY国际论坛”并在工博会主题论坛上进行了从工厂模式到智能制造的主旨演讲,以力控智能工厂解决方案的实际应用成果为出发点,和与会专家共同探讨和分享了“从工厂模型到智能制造”的创新观点。

展会期间,力控科技以其领先解决方案、热情的现场服务,给广大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吸引了众多专业用户前来咨询、洽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工业AI系统亮相智慧钢铁技术与装备发展大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