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礼尚往来,单晶硅压力变送器闪耀意大利,为中国足球明天加油

礼尚往来,单晶硅压力变送器闪耀意大利,为中国足球明天加油

——— DMP305X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就是这样的一款中国好产品,展现中国智造闪亮的一面
2016/11/9 9:27:13

单晶硅压力变送器-意大利1

11月初的一天,上海的天气非常好,意大利客户到访上海立格仪表有限公司位于上海的总部及生产基地,来考察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及其自动化生产设施,从自主研发、生产自动化、品质控制、工程服务能力等整体评价DMP305X单晶硅压力变送器的竞争力,从此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将闪耀意大利。

DMP305X单晶硅差压变送器

DMP305X单晶硅差压变送器

DMP305X单晶硅压力变送器

DMP305X单晶硅压力变送器

每个国家都有吸引眼球的亮度,在闲聊中,意大利客户认为中国是个名副其实的制造业大国,而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的设计、性能都是工业型压力变送器的佼佼者,而当我们又聊到了足球的时候,大家都对新上任的中国国家足球队主教练里皮先生表示祝贺,并希望他能带来中国足球取得好成绩,就像上海立格的单晶硅压力变送器一样得到全球用户的认可。

单晶硅压力变送器闪耀意大利

每个好产品必须得到全球用户的认可,DMP305X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就是这样的一款中国好产品,无论在哪个国家,我们都在展现中国智造闪亮的一面,让中国智造赢得世界的认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EEG立格SP单晶硅压力传感器

LEEG立格单晶硅压力传感器敏感元件

立格荣获2022年度“科技创新 企业50强”双奖

LEEG诚邀您参加上海环博会

LEEG卫生型压力变送器参加VPEIF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