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世强签约美国著名电源转换芯片产品供应商Power Integrations

世强签约美国著名电源转换芯片产品供应商Power Integrations

——— 世强与美国著名电子元件供应商Power Integrations达成代理协议
2016/11/9 17:32:35

11月9日,电源转换芯片世界领导品牌PI(Power Integrations)与中国本土电子元件分销企业世强(Sekorm)的授权代理签约仪式,在深圳市世强先进有限公司内隆重举行,签约后世强将负责PI全线产品在中国区的分销业务。世强董事长肖庆、P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r. Balu Balakrishnan均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1986年成立的Power Integrations是电源转换IC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西门子、华为、格力、微软、ABB等企业均是其长期客户。

Power Integrations推出的功率转换IC可为各种AC-DC应用提供可靠、高效、低成本的电源解决方案。针对要求在高压、低压以及85 VAC至277 VAC通用输入线电压下使用隔离或非隔离式电源的LED应用,PI推出了一系列高度集成的高功率恒流LED驱动器IC。拓扑结构包括:降压、降压-升压、抽头降压、升压、反激以及谐振(LLC)。

同时,PI还推出了业界最齐全的IGBT驱动器产品,特别是在大功率产品线上,全球有超过1000万片驱动器在现场运行, 其领域覆盖牵引(火车头、动车、地铁)、风电、光伏、高压变频、医疗(CT、X光机、核磁共振)、电动汽车、矿用变频器等方面。这也是此次PI和世强合作最核心的部分。

在10月27日,PI公布的截至2016年9月30日的季度财务数据表示,2016年第三季度净营业额与上季度环比增长7%,与2015年第三季度同比增长17%。

这家总部在硅谷的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对此次与中国本土分销商——世强的合作十分重视,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r. Balu Balakrishnan和副总裁Mr. Ben Sutherland均专程从美国飞抵深圳,参加此次授权签约发布会。

在会上,P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r. Balu Balakrishnan表示了对中国电子市场发展前景的看好和与世强合作的热切期待,他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实现强强联手,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

而这次签约的另一位主角——世强,成立23年来,代理了全球三十几家著名元器件和半导体企业的相关产品,服务了数千家中国企业,是中国最大的工业元器件分销商,在变频器、伺服系统、再生能源、电力设备、医疗等大功率设备上,都有完整而全面的覆盖。南车时代、汇川、广州数控等中国工业领域最优秀、最领先的公司都是其服务对象。

对于此次签约,世强总裁肖庆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说,“这次和PI的合作,不但进一步扩大和丰富了世强的产品线,特别是大功率的IGBT驱动上,这让世强本身就非常有竞争力的产品组合如虎添翼。而且世强的渠道和服务支持优势与PI公司的产品和技术优势整合在一起,世强可以更好的为国内电子企业服务,为中国企业带来更多的电子元件产品和创新思路,及产品升级的机会。”

他表示,PI世界领先的电源转换芯片产品,将为世强数以千计的客户,提供其电子产品充电、供电的电源的器件和解决方案。同时世强也将提供最好的技术服务,帮助PI打开市场。

2016年1月11日,世强上线了全国首家智能硬件创新服务平台——世强元件电商,其核心目的就是要解决企业在产品创新时的痛点。通过找元件,选元件、用元件、买元件的过程,工程师可以在这个平台获得从新元件新技术资讯、创新解决方案、研发所需的一切资料、到资深专家技术支持、大神经验分享、再到完善的元器件供应的一条龙服务。从而达到让创新不再难、让设计更简单、让元件更便宜的目的。

目前该平台已经覆盖数十万研发工程师和采购,通过电商平台的优质服务和技术支持,世强与各大元件供应商的合作,均可实现1+1>2的效果。同时,因为产品线的不断拓展,世强还可以为全国各企业的创新提供更多的支撑。

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里,总理说了59次“创新”,比去年多了21次。通过本土企业与国际知名电子元件供应商的优势资源联手,我们相信,这能够“在智慧碰撞中催生创意奇妙、更好满足多样化需求的供给”。

背景介绍:

关于世强:世强是中国电子行业最优秀的分销企业之一,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深圳,是全球数二十几家著名半导体企业在大中国区的重要分销商,同时也是众多电子制造和研发企业的重要供应商,产品业务广泛覆盖工业电子、消费电子、通信设备、汽车电子等领域。

2016年1月11日,SEKORM+世强元件电商APP版正式上线。世强元件电商是打通整个智能硬件创新服务链的平台。在这个平台里工程师可以获得从新元件新技术资讯、创新解决方案、研发所需的一切资料、到资深专家技术支持、大神经验分享、再到完善的元器件供应的一条龙服务。

关于PI:PI是一家提供用于高压电源转换系统的高性能电子元器件的供应商,总部位于美国硅谷。

推出的集成电路和二极管可帮助包括电视机、PC、家电、智能电表和LED灯在内的大量电子产品设计出小巧紧凑的高能效AC-DC电源。SCALE™ IGBT驱动器可提高大功率应用的效率、可靠性和成本效益,其应用领域包括工业电机、太阳能和风能系统、电动汽车和高压直流输电等。自1998年问世以来,Power Integrations的EcoSmart®节能技术已节省了数十亿美元的能耗,避免了数以百万吨的碳排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