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业4.0时代下 通讯解决方案厂商瞄准无线应用 ——天津吉诺亮相2016上海工博会

工业4.0时代下 通讯解决方案厂商瞄准无线应用 ——天津吉诺亮相2016上海工博会

2016/11/10 9:22:44

在工业4.0时代,“连接”将是一个重要词汇。无论是“中国制造2025”,“工业4.0”,抑或是我们常提起的“互联网+”和“物联网”,所希望实现的都是设备和设备的连接,设备和人的连接,以及人和数据的连接,而这一切都需要靠完整的信息网络通讯及数据采集的解决方案发挥巨大的作用。

作为工业自动化元器件和通讯系统解决方案专业厂商——天津吉诺科技有限公司携一系列新品精彩亮相。在“工业4.0方案”遍地开花的上海工博会展馆内,天津吉诺的信息网络通讯方案为搭建工业4.0系统设计添砖加瓦。

天津吉诺业务领域主要分为四大部分:工业通讯、工业连接、工业器件、工业工程: 工业通讯:工业以太网通讯解决方案及支持各种协议的现场总线模块。据展会负责人介绍道:天津吉诺业务优势为:接插件产品可实现定制化,种类繁多,位置传感器/过程传感器有着成熟的行业应用,网管型交换机技术也在引领着业内工控产品技术趋势。

随着4G的成熟,工业无线路由器如雨后春笋般在各行各业生根发芽,作为当今互联网+时代的增力军为数字化无线工厂建设完成最后一公里建设。

无线路由器应用大势所趋

相关通讯整合方案

天津吉诺也关注到无线通讯方案这一块应用,实现技术的跃升。本次工博会,天津吉诺重点向记者介绍天津吉诺所研发的基于wifi/3G/4G工业路由器,具备接插网线功能,通过接线实时监控现场设备运行数据并上传至云服务平台;IP67防护等级,紧凑型设计,适用于一般恶劣的工业环境,物联网+时代,采用无线传输的形式进行数据的交互,可以减少环境对传输设计的影响。在此形势下无线通讯技术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这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各行业发展的面貌。无线通讯技术在工业领域的实际应用中带来了便捷,你无论身处何方,利用手机或web网页访问云服务器,皆可对工厂生产情况了如指掌,无需飘洋过海来看你。

另外,在互联网+时代,天津吉诺所研发LED灯将具备智能化、网络化功能,具备I/O lick通讯协议,并有自动化网络体系,实现上位机对LED灯光源调控。

连照明工具都实现信息化,互联网+时代对产品的通讯性能需求日益增高。

天津吉诺不断扩充产品线及日益革新的技术,无疑为广大的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应用解决方案。随着工业4.0时代的推进,相信会有更多人认识到天津吉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