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康茂胜华丽亮相2016工博会

康茂胜华丽亮相2016工博会

2016/11/10 17:26:47

一年一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工业盛会,2016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近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再度绽放。意大利工厂自动化专家康茂胜以“空气推动世界”为主题,华丽亮相工博会,全面展示工厂自动化电气技术与气动技术的完美融合。

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康茂胜不断推陈出新。在今年的工博会上,康茂胜展出了最新系列的电气驱动元件,包括6E系列电缸、5E系列无杆电缸、驱动器和电机。同时,康茂胜不断丰富气动产品系列,推出了最新的气缸以及气动爪钳产品,具备不同的规格。除了气动控制产品,此次展出的产品还包括用于流体控制的电磁阀、比例阀、模块化解决方案等。

五十年来,康茂胜专注于工厂自动化领域,研发和生产创新性气动元件和系统,通过对气动控制、比例控制及电气控制的精确选择或组合运用,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高品质解决方案和快速有效的服务,满足您所有自动化需求。

(更多信息请访问上海康茂胜官网:http://www.camozzi.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