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维宏 产品推介 | 维智伺服驱动器

维宏 产品推介 | 维智伺服驱动器


伺服驱动器

伺服驱动器(servo drives)又称为“伺服控制器”、“伺服放大器”,是用来控制伺服电机的一种控制器,其作用类似于变频器作用于普通交流马达,属于伺服系统的一部分,主要应用于高精度的定位系统。一般是通过位置、速度和力矩三种方式对伺服电机进行控制,实现高精度的传动系统定位,目前是传动技术的高端产品。

维智驱动器



WISE(维智)伺服驱动器,覆盖功率0.1kW~3.0kW的伺服电机,可实现精确的位置控制、速度控制及转矩控制,广泛应用于木工机械、3C电子机械、金属雕铣机械、冷切割机械、热切割机械、机械手等通用的运动控制应用场合。

维智驱动器与维宏NC65系列在3C电子机械上的解决方案


通过优化的设计,WISE(维智)确保了卓越的伺服控制性能,经济实用、稳定可靠;高速的脉冲输入、Mechatrolink总线技术、23位多圈绝对式编码器,保证机器的高定位精度及极低的低速波动;强大的自动优化和自动谐振抑制功能,满足动态性能和平稳性能双重要求;图形化的调试软件,通俗易懂、便捷高效。



维智总线伺服特点



高分辨率指令

支持Mechatrolink总线,并利用精插补算法,极大的提高了指令脉冲的分辨率。

电子齿轮比设置1:1,指令脉冲直接为编码器精度;

通过总线技术和精插补算法,极大的提高控制指令精度;


节省配线

大幅度节省配线,省去脉冲型的伺服电缆线,更方便布线。

轴间高同步性

上位控制器与所有伺服轴实现高精度同步,轴间同步性相比脉冲高,适合同步要求较高的应用。


无缝对接维宏控制系统


和总线控制器软件NcStudio完美配合,驱动器注册、驱动器参数设置、惯量观测和辨识、增益自动调整等集成在NcStudio软件中,使用更加方便。


电机编码器优势



支持多圈绝对值式编码器


支持绝对式系统,取消了限位和原点开关,减少了故障点的同时,方便配线且提高了加工效率。

重启系统,控制系统自动读取当前位置,不需再次回机械原点;


控制系统自动读取位置,不再需要原点开关及限位开关,可以极大程度上减少故障点;


23bit多圈绝对值编码器,1圈838万脉冲


支持23位(838万个脉冲每圈)编码器,速度更加平滑,相比20位编码器,精度提高了8倍;


分辨率到达23bit即0.015角秒,可以帮助伺服电机提高低速抑振能力、减小速度波动;


定制化功能


双重保障客户权益

驱动器注册功能:通过手机APP生成注册码,再由NcStudio软件注册驱动器。控制器和驱动器双重加密,保障客户权益。



实用的上位机软件iMotion

上位机软件iMotion自动识别连接驱动器,可同时调试两台驱动器,在龙门对拖机床上调试更加方便。




在维宏,我们的使命就是为民族数控的振兴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们秉承“专业、专心、专注”的理念,

通过与国内外各大著名公司及技术伙伴合作,

持续技术与管理的创新,

令客户在与我们长期合作中获得更多收益,

帮助客户在信息时代获得更大成功。

感谢您对“上海维宏”公众号的支持与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风雨无情,维宏有情 | 无偿为受灾用户提供维护服务

二十向新,当“宏”不让!

国产替代 | 维宏股份FE30M高端数控系统重磅亮相

展会预告 | 神秘新品亮相2023青岛国际机床展览会

上海专精特新“小巨人”市场竞争力指数发布,维宏股份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