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庆祝OPT华中办事处成立

热烈庆祝OPT华中办事处成立

2016年10月8日,OPT华中办事处在武汉正式成立。楚天都市展雄风,江涛滚滚赞英雄。武汉,自古以来就是一座具有魅力和情怀的城市,人杰地灵,胜友如云。素有“九省通衢”、“江城”、“白云黄鹤之乡”的美称,是中部崛起战略的中心城市,全国重要的工业基地、科教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也是湖北省省会。经济产业等各方面都在迅猛发展,激光、电子、汽车制造、纺织、医药等行业云集,有着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

“十三五”时期是湖北转型升级的突破期,全省着力在打造先进制造业核心区和智能制造发展高地。OPT此时在武汉设立办事处,开拓华中区域这块巨大的市场,毫无疑问是最佳的时机,也是相当明智且重要的一步棋。加上华南总部,华东办事处,OPT拉开了一张广阔的市场网络,公司在国内的整体部局日臻完善,而这张网络也将逐步变得密集和庞大,在不远的将来,OPT还会在全国更多城市设立办事处,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服务。

“敢为人先,追求卓越”是新时期的武汉精神,正如OPT在机器视觉领域一样,敢于突破,敢于开拓创新,不断研发和完善产品,做到精益求精,出类拔萃。迄今为止,标准光源产品有45大系列近千款产品,定制光源有15000多个设计案例,100000多种型号可选。镜头产品有500万级/200万级定焦镜头、500万级变倍镜头、远心镜头等,视觉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2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于10000余家客户。

大江大湖大武汉,好山好水好乾坤,华中办事处将继续秉承奥普特的目标:“打造世界一流视觉企业,创建员工实现自我价值平台”。奥普特人始终保持“一群人,一辈子,一件事”的工作态度,我们矢志不渝,努力把机器视觉产品推向全世界,为社会做出贡献的同时,也为促进OPT的繁荣和全体员工的幸福而奋斗不已。

OPT华中办事处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大园路2号徽商大厦A栋406室

电话:027-87969886    传真:027-87969886

热烈欢迎各位朋友莅临参观指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内置深度学习算法|OPT(奥普特)智能读码器精准识码

OPT(奥普特)一键测量传感器SmartFlash高精度的四重保证

OPT(奥普特)2D尺寸测量传感系统上市!

OPT(奥普特)工控机新品上市,产品矩阵再扩大

OPT(奥普特)深度学习软件SciDeepVision的技术原理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