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athWorks的Powertrain Blockset可为汽车和工控工程师提供更完善的支持

MathWorks的Powertrain Blockset可为汽车和工控工程师提供更完善的支持

——— 新产品支持对汽车动力总成系统进行建模和仿真
2016/11/15 14:23:17

中国北京 – 2016 年 11 月 15 日 – MathWorks今日发布了一款新产品——Powertrain Blockset,为汽车工程师和控制工程师在动力总成系统建模和仿真方面的工作提供支持。Powertrain Blockset提供了完整的参考应用模型,包括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混合动力和纯电动动力总成系统;具有完善的零部件模块库,用于仿真发动机系统、变速器总成、驱动电机、动力电池组和相应的控制器。Powertrain Blockset同时还提供了测功机模型,可用于虚拟测试。  

Powertrain Blockset提供的标准模型架构,可在整个开发过程中重用。新的工具箱可用于系统设计优化分析、零部件选型、控制参数优化和硬件在环测试。开发团队可通过使用自己的数据对参考应用中的零部件模块进行参数化设置,或使用他们自己的模型替换某一子系统,从而实现模型的自定义。

MathWorks汽车行业市场经理金文思表示:“基于模型设计的汽车开发团队通常会寻找一个好的起点来构建系统模型,并将模型应用于设计开发和测试验证;而全新开发一个系统模型耗费很大,且工程师需要具备深厚的专业能力。Powertrain Blockset提供的模型库维护性好、文档齐全而且完全开放,工程师们可以利用它们进行自定义,实现自己的需求。”

 

要了解Powertrain Blockset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cn.mathworks.com/products/powertrain

关于 MathWorks

MathWorks公司是数学计算软件领域世界领先的开发商。它所推出的MATLAB是一种用于算法开发、数据分析、可视化和数值计算的程序设计环境,称为“科学计算的语言”。Simulink是一种图形环境,可用于对多领域动态系统和嵌入式系统进行仿真和模型化设计。全球的工程师和科学家们都依赖于MathWorks公司所提供的这些产品家族,来加快在汽车、航空、电子、金融服务、生物医药以及其他行业的发明、创新及开发的步伐。除此之外,MATLAB和Simulink产品还是基础教学和研究工具,为全球众多大学和教学机构所采用。MathWorks创立于 1984 年,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内蒂克,在15个国家共拥有超过3500名员工。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mathworks.com或cn.mathworks.com。

###

MATLAB and Simulink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The MathWorks, Inc. See mathworks.com/trademarks for a list of additional trademarks.Other product or brand names may be trademarks or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their respective holder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