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Xilinx的可重配置加速堆栈为云级应用提供业界最高计算效率比同类方案高出2-6倍

Xilinx的可重配置加速堆栈为云级应用提供业界最高计算效率比同类方案高出2-6倍

——— 该方案将加速超大型数据中心主流应用对赛灵思FPGA的采用
2016/11/15 14:26:59

2016年11月15日,北京—All Programmable技术和器件的全球领先企业赛灵思公司(Xilinx, Inc. (NASDAQ:XLNX))宣布,在2016全球超算大会(SC 16)上宣布推出一套全新的技术——赛灵思可重配置加速堆栈方案,旨在帮助全球最大的云端服务供应商们快速开发和部署加速平台。专门针对云级应用而设计的基于FPGA的赛灵思可重配置加速堆栈,包括库、框架集成、开发板并支持OpenStack。通过赛灵思FPGA,该可重配置加速堆栈方案提供了业界最高的计算效率:比x86服务器CPU高出40倍;比竞争型FPGA方案高出6倍。

通过动态可重配置技术,赛灵思为各种需要高性能计算的工作负载(如机器学习、数据分析、视频转码等)实现可芯片级优化。通过切换至最佳设计比特流,对这些工作负载的优化仅需几毫秒即可完成。

因为赛灵思FPGA所具有的对受限精度数据类型的DSP架构优势,出色的片上存储器资源,以及领先竞争型FPGA一年以上的技术优势,今天的赛灵思FPGA使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在机器学习推断领域的计算效率提升了2-6倍。

赛灵思可重配置加速堆栈包括针对云计算工作负载而设计的数学函数库、集成主要框架的应用函数库(如用于机器学习的Caffe)、面向高密度服务器的PCIe®开发板和参考设计,以及OpenStack支持套件,使赛灵思FPGA加速器便于进行配置和管理。

市场研究公司Moor Insights & Strategy机器学习部门的资深分析师Karl Freund表示:“灵活性和功能速度,也就是能够通过软件快速添加新功能的能力,对超大规模且复杂多变的应用环境至关重要。正如赛灵思所主张的那样,随着算法的发展演进,能实时进行重新配置并优化的加速器,在超大规模环境中拥有极富吸引力的优势。”

赛灵思公司IP解决方案事业部企业副总裁Nazeem Noordeen表示:“全新堆栈方案可加速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主流应用对我们FPGA的采用,并提供比其它FPGA方案高出2-6倍的最快计算效率。”

供货情况

赛灵思可重配置加速堆栈现已面向各大云端服务提供商推出。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赛灵思加速专区:china.xilinx.com/accelerationstack。

关于赛灵思

赛灵思是All Programmable FPGA、SoC、MPSoC和3D IC的全球领先供应商,独特地实现了兼具软件定义和硬件最优化的各种应用,推动了云技术、SDN/NFV、视频/视觉、工业物联网以及5G无线通信等产业的发展。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赛灵思中文网站:http://china.xilinx.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