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总裁朱海即将卸任,尹正即将执掌未来方向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总裁朱海即将卸任,尹正即将执掌未来方向

——— ——施耐德电气2017年将迎来新“舵手”
2016/11/15 17:03:51

    2016年11月14日,施耐德电气中国区总裁朱海先生向施耐德电气客户、合作伙伴以及中国区管理团队发送了邮件,邮件中正式宣布2017年1月1日起,朱海将卸任施耐德电气中国区总裁一职,投身于创新投资领域。自2017年1月1日起,尹正先生将接替朱海出任施耐德电气中国区总裁一职,全面负责中国的整体业务。

    邮件中朱海先生回顾了在施耐德工作的二十多年的工作经历,在改革开放和社会、行业巨大变迁之后,中国已经成为施耐德电气全球第二大市场,同时也是员工数量最多的区域,施耐德电气已经成为一家真正的中国公司。朱海先生提到,自2009年负责施耐德电气中国业务以来,助力推进“中国制造2025”规划、互联网+、“一带一路”等一系列中国国家战略,为国家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践行五大发展理念而尽心尽力。

   继任者尹正先生于四年前加入施耐德电气中国,曾任战略与业务发展部高级副总裁、低压业务中国事业部负责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