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2016EPChina圆满结束

2016EPChina圆满结束

——— 明阳电气新推智能化中压柜及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受中外客商关注

 

11月2至4日,为期三天的第十六届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EP CHINA在北京落下帷幕。明阳电气与来自25个国家及地区的850家公司同台竞技,推出的业内首创的超紧凑型智能化中压柜、简约集成型高压变频器、风电专用空气型母线槽、开关磁阻电机等最新技术成果,备受行业专家的关注。

此次展会上,明阳电气的精品吸引了来自全球买家的目光,以能源、电力、通讯、轨道交通等众多专家组成的VIP嘉宾团亲临明阳电气展台参观指导,澳大利亚、德国、韩国、新加坡、孟加拉等国外客户也对明阳电气的变压器、高压变频器等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新产品:获电力专家团肯定

11月3日,在展会的8A馆新产品发布荟萃廊,现场高朋满座,共同见证明阳电气首创的超紧凑型智能化中压柜的新品发布。明阳电气超紧凑型智能化中压柜的小型化、智能化、可视化等优势得到了华北电力设计院组织的专业参观团专家的肯定,指出该产品具有创新性,期待在智能配电网中发挥其作用。

传统常规的中压柜KYN-28A的尺寸(宽×深×高)为1000×1500×2200mm,无论放在什么位置,其庞大的体积总要占据不小的空间。明阳电气坚持科技创新,自主研发新型侧装式紧凑型智能化中压开关柜,尺寸(宽×深×高)为500×1100×2200mm。对比常规产品,新品的体积仅为常规KYN28柜体的45%。

除了具有体积小的特点,明阳电气智能化中压柜产品还具有智能化、可视化等突出优势。明阳电气智能化中压柜产品运用了新型传感检测技术,具备自检测、自诊断和自控制功能,产品使用、操作及运维,均可在云平台实现,真正实现了小型化和智能化的结合。对比常规产品,明阳电气推出的智能化中压开关柜还可实现平台化检测、大数据共享、实时在线检测,运维便捷,可靠性高。

作为本次参展的另外一款明星产品,明阳电气简约集成型变频器简约而不简单。该款产品防护等级高,将变频器室、变频器本体、通暖设施、照明和消防设施等集成一体,可直接户外使用,节省使用土地空间约40%。传统变频器方案施工工期约40天,而明阳电气简约集成型变频器方案仅需7天,可节省工期约75%。此外,该款产品可一站式完成运输、仓储和现场安装工作,集成化设计使得现场施工便捷安全。

本次展会上,明阳电气也展出了覆盖了从1.5MW~3.0MW全系统设计,可为客户提供高原型产品的风电专用密集母线槽和性能高、成本低、可靠性高的开关磁阻电机。

新技术:引领行业发展

作为国内电力电子行业研发、生产和服务的领导型企业,明阳电气不仅展出一系列精品,更积极参与行业技术交流。

在此次展会上,明阳电气结合全国电改热潮,隆重推出明阳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全国售电先驱广东电力交易市场的进程及发展、智能配电网的分析与探讨暨新型智能开关柜的具体运用等三个引领行业方向的技术分享。

据介绍,“明阳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是明阳立足对用电终端用户、发电行业用户在能源供应需求的研究,通过智能配电体系、智慧能源运营和服务体系、电力需求侧相应服务、智慧电力销售、能效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实现大数据+能源互联网,全链条整体解决从电源、到电网/配网、到用户的能源全生命周期智慧管理与应用,将为客户提供最经济的能源服务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系统。

展会上,明阳电气所带来的“广东电力交易市场的进程及发展”切中电力行业当下的电改热点,吸引了众多展会参展商的积极交流和沟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高效整体式的直流侧支撑电容散热方式

明阳电气高低压开关柜顺利通过中电投项目验收

明阳电气总经理孙文艺被评为“五四有为青年”

高压变频器在蚌埠电厂凝结泵变频改造应用

明阳电气中标万达云基地数据中心机电建设(一期三阶段)—配电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