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福禄克和eMaint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NFMT大会上首次联合展示资产管理和状态监测解决方案

福禄克和eMaint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NFMT大会上首次联合展示资产管理和状态监测解决方案

2016年10月27日,美国新泽西州马尔顿消息——福禄克旗下公司eMaint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幻影活动中心举办的全国设施管理与技术(NFMT)大会上展示其计算机化维护管理软件(CMMS)解决方案,并举办两个专场。

NFMT是著名的贸易展会和教育会议,主要参会人员为负责非住宅建筑管理、运营、维护、改造和建设的设施专业人士。

eMaint和福禄克公司的展台分别位于514和516号展位,将展示其创新性的资产可靠性平台,帮助企业通过无缝集成维护设备、数据和系统,最大程度提高正常运营时间。

“拉斯维加斯NFMT大会上,eMaint和福禄克将首次联合展示产品。”eMaint总裁Brian Samelson表示:“这是振奋人心的伙伴关系新起点,也是具有时代意义的联合。”福禄克于2016年9月23日收购eMaint。

11月1日下午1:00点,福禄克的产品应用专家Frederic Baudart将就Fluke Connect®在“基于状态的维护方案”中的重要作用召开一次Quick Fire会议。随后,eMaint公司的高级顾问Greg Perry将于下午1:30介绍“CMMS领域的5大趋势”。

然后,下午4:10,Perry将在St. Thomas A房间主持“如何利用CMMS帮助通过合规审计”分组会议。期间,与会者将了解如何利用CMMS解决方案实现维护程序的自动化和流水线化,以确保符合内部和外部审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