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祝贺深圳市宇泰科技·北京分公司乔迁新址

热烈祝贺深圳市宇泰科技·北京分公司乔迁新址

2016/11/16 17:48:59

深圳市宇泰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新址,于2016年公司11月15日乔迁至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18号知春大厦A座1101室。值此喜庆之际,宇泰·北京分公司全体员工向所有信任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客户和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

UTEK宇泰科技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及深圳双软企业,自2003年公司成立以来,宇泰科技从无到有,一步一脚印,凭借专业的研发技术和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优质的用户体验,产品在电力系统、轨道交通、金融系统、物联网、医疗设备系统、工业自动化、信息智能化管理系统、动力环境、安防系统等领域内的重大项目中得到广泛的应用;获得各行业用户的极大肯定与好评,使UTEK宇泰科技的业务得以蓬勃发展。宇泰·北京分公司新办公楼的启用,必将为公司树立更优秀的品牌形象。

在此,我们热烈庆祝宇泰·北京分公司乔迁新址,祝北京分公司的事业蒸蒸日上!

新址联系方式: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18号知春大厦A座1101室,欢迎大家恭候惠顾。

全国统一销售热线:400 888 3001

电话:010-51664699、62618563

邮箱:loumj@szutek.com

看今朝,我们踌躇满志;展未来,我们豪情满怀,在宇泰·北京分公司办公地址乔迁之际,感谢一直以来关注与支持UTEK宇泰的广大客户及朋友们。在未来的发展宇泰人将秉着“科技连接未来”的理念,以经营通信产品为核心,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依托高科技,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大胆创新、努力拼搏,向着国际化的方向前进,为创造国际知名品牌而奋斗。宇泰会给我们带来多少惊喜与期待,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泰交换机知识锦囊

宇泰叭叭冷知识--TCP的定时器

【重要】向所有人安利“TA”

展会回顾|科技赋能制造业 加速拥抱数字化

【喜报】斩获2023“年度新锐企业”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