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昆明机床FML800柔性制造单元

昆明机床FML800柔性制造单元

2016/11/17 14:29:09

  FML800智能制造单元以工作台宽度为800mm的双工位精密卧式加工中心KHA80/2为基础,配以1台自动传输线、20个工位的双层立体仓储库和上下料装卸站组成的智能制造单元。

  该智能制造单元系统由计算机实现自动控制,能对加工和运输过程汇总所需各种信息自动采集、处理、反馈,并通过工业计算机或其他控制装置(液压、气压装置等),对加工单元(机床)及传输设备(传输小车)实行分级控制的系统,完成对加工单元和物流系统的自动控制和作业协调,实现主机不停机,完成工件的装夹及上、下料工序,可满足多品种、变批量箱体类、盘类、杂件类、模具类零件的加工。

  FML800集高刚性、高速性、高效性于一身。机床独特的设计可有效提高机床的整体刚度,确保机床的运动精度和强力切削性能;60m/min的快速移动速度(X、Y、Z)、1g(9.8m/s2)的加速度,配备双托盘交换站,极大地提高了零件的生产效率,降低产品成本,并有效地提高批量零件的加工精度,可使用户获得较好的经济效益。该智能制造单元系统的研制成功将为用户提供更好,更多样化的产品生产服务,并对替代进口产品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