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文搏智能超级卧虎第三代工业级3D打印机

文搏智能超级卧虎第三代工业级3D打印机

2016/3/4 15:17:58

  2015年期间,李克强总理主持国务院专题讲座,讨论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与3D打印等问题,在此之后,这一年中,国内3D打印发展风起云涌,众多研发型的企业脱颖而出,取得跨越式的进步,可以说在2015年3D打印行业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这其中,来自广东的文搏智能尤为引人注目,该3D打印公司每年不仅会出现在全国各省,包括香港地区相关展会上展出丰硕的研发成果,而且其3D打印设备更新换代的速度极快。

  如今,这家雄心勃勃的3D打印龙头企业早已迭代到第三代3D打印机,其桌面机相较于工业级3D打印机多好几款,然而,其旗下的工业级3D打印机——超级卧虎,对于制造商而言,是再好不过的制造利器。

超级卧虎3D打印机整体外观

  与其上一代3D打印机相比,超级卧虎3D打印机除了打印尺寸增至915×610×610mm外,文搏智能发布的这款3D打印机外观接近长方体,长1.587米,宽1.347米,高1.390米,颜色主要银白,使外观极富于科技感。能看到的改进,包括这些一般基本部件的升级更新、设备外壳得到重新设计、挂料设计以及喷头精准度的设计等。

喷头细节部分

  此外,超级卧虎3D打印机还配置了欧标工业铝型材+20mm绝缘隔热板+10mm硬质耐高温玻璃的装置,可承重200kg;其文件传输方式支持USB、SD卡。从打印输出质量上看,可使用SolidWorks、PRO-E、UG、AutoCAD,3dsMax、Maya、Rhino等,很多材料的打印精度都能够达到10微米。

3D打印出的实用家具产品

  作为一款FDM型3D打印机,其零售价为159999/套元。尽管价格稍高,但是考虑到它丰富的功能,而且目标客户以专业用户和制造商为主,如果该机器确实提供了其承诺的质量和稳定性的话,想必这也是一个很合理的价格。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