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极光尔沃发布新品幻影3D打印机

极光尔沃发布新品幻影3D打印机

——— 极光尔沃,3D打印机
2016/11/9 15:30:49

  "3D打印"是近年的一个科技热词,英国《经济学人》杂志曾称之"将带来第三次工业革命"。3D打印机正在引领制造业的未来,尽管现在很多人对这种新型产品不再陌生,但对3D打印机的印象还是停留在那些体大笨重,外形沉闷的机器。

  现在,极光尔沃新品幻影3D打印机即将登陆京东众筹,这款机器凭借超高颜值,从谍照一经曝光就吸睛无数,惊艳不凡的造型绝对足够让人眼前一亮。

  从外观看,幻影磨砂面板一体成形,镶嵌纳米微晶玻璃,质感非常稳健,整体机身轻便、灵活。稳重但不沉闷的蓝黑配色,体现了新机的"酷"感设计,流畅优雅的机身线条,把"科技轻时尚"诠释得淋漓尽致,彻底摆脱了笨重的桎梏。原来,3D打印机也可以很时尚!

  如果你觉得它只是时尚,那就错了。幻影不仅颜值高,还是实力派。

  性能篇·全自动调平系统,彻底告别螺丝调平时代

  对于业界来说,极光尔沃幻影亮点之一就是智能自动调平。通过自动测平模块,幻影可以自动获取平台水平度信息,并在打印过程中对平台误差自动智能补偿,彻底告别老一代3D打印机极为繁琐的螺丝调平。

  创新篇·实现智能化、便捷化操控

  控制面板由按钮与全彩触控屏相结合,打印过程中的温度、速度随控。

  在安装使用上,幻影崇尚极简操作,实现跨平台高兼容,同时具备断电续打和恢复等功能;悬空的水平打印平台,可根据打印的需求,灵活调整高度;并且可轻松实现拆卸,方便取模型,非常人性化的设计。

  一键进出料及一键升降料盘,让进料、换料不再繁琐,为用户节省了大量的宝贵时间。

  同时,这款机器还开发了配套的APP智能控制系统,实现wifi连接,这意味着操作打印机就跟玩手机一样简单!

  幻影3D打印机非常适用于家庭、教室、办公室环境,作为设计师的得力助手,幻影可以将设计师的奇思妙想变成现实成果;同时,幻影可以激发青少年的创造力和提升动手能力,用最新的科学技术更好的实现自己的想法,激发下一代投身科学,数学,工程和设计的热情。 

  幻影3D打印机还原度极高,支持多种属性耗材,幻影能够让你的创意栩栩如生地呈现出来。打印模型数据可从极光尔沃官方网站免费下载,直接打印,高效便捷!从此,梦想可以尽情挥洒了!

  幻影3D打印机即将在京东众筹,等你开启梦想之旅!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