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EnvisionTEC推出采用层压技术的工业级3D打印机SLCOM1

EnvisionTEC推出采用层压技术的工业级3D打印机SLCOM1

2016/5/19 15:39:20

  近日,知名3D打印机兼材料开发商EnvisionTEC推出了一款相当独特的工业级3D打印机SLCOM1。它采用的技术并非常见的熔融沉积(FDM)和选择性激光烧结(SLS),而是选择性层压复合对象制造(SLCOM),具体来说就是将热塑性复合编织纤维薄片层层叠加,从而制造出3D对象。

    据了解,SLCOM1拥有609毫米x762毫米x609毫米的较大构建体积,能使用多种单向或多向的热塑性加强型复合纤维材料,比如编织玻璃纤维,编织碳纤维,以及混合了尼龙、聚醚醚酮、聚碳酸酯等成分的其它加强型芳纶类编织纤维。      这类材料具有许多优点,包括较高的韧性、耐磨性、强度重量比、环境耐受性、减震性,以及较低的可燃性。所以SLCOM1的打印件也会拥有同样的性能。      EnvisionTEC表示,这款新机器有能力为许多领域带来全新的选择,尤其是那些产品的机械与环境性能只能通过复合编织纤维材料实现的行业。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