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去高交会观展,不做井底之蛙

去高交会观展,不做井底之蛙

2016/11/17 16:32:32

‘中国科技第一展’美誉的第十八届高交会在16号的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高交会展会总面积达15万平方米,预计观众将超过50万人次,将有37个国家的3000多家展商、逾万项目参展。此次高交会,机械革命首次亮相信息技术与产品展厅即成为了被人群环绕的焦点,场面十分火爆。重点展示智能装备与人工智能、高端装备等专业领域最新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助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

工业4.0的到来,机械制造行业面临新一轮的洗牌。从内容来看,“工业4.0”项目主要面向两大主题:一是“智能工厂”,重点研究智能化生产系统及过程,以及网络化分布式生产设施的实现;二是“智能生产”,主要涉及整个企业的生产物流管理、人机互动以及3D技术在工业生产过程中的应用。而这一切的一切,都离不开PLC可编程控制器。

顾美科技也对此次高交会非常重视,希望通过此次展会,能够服务到更多需要我们自动化产品和服务的客户。此次展会,我们带去了PLC相关产品:触摸屏PLC一体机、PLC人机界面、网络模块、开关电源以及一个模拟智能家居的方案。

另外,中国传动网今天上午也特意过来高交会这边采访我们公司,传动网黄总监也表示非常愿意跟工控领域的国产PLC厂商合作,希望能够把国产PLC发扬光大,况且像顾美科技现在的PLC一体机做得这么好。相信通过跟传动网这样的自动化工控平台合作,顾美的PLC产品一定会享誉全球!

  高交会从16号持续到21号,大家有兴趣的可以去参加,顾美科技在此恭候您的到来!4D124号馆,不见不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顾美科技端午节放假通知

顾美PLC一体机在汽车轮毂铸造车间的应用

顾美PLC一体机在全自动无铅波峰焊上应用

顾美触摸屏PLC一体机在容器液体保压测试机的应用

顾美匠心打造螺丝机/点胶机通用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