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数网星Datalin工业智能网关成功应用于灌装包装机械远程监控

数网星Datalin工业智能网关成功应用于灌装包装机械远程监控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进步,包装机械在食品、日化、医药等行业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而对包装技术和包装设备也提出了新的要求。高度自动化、智能化、多功能、高效率、低消耗的包装设备越来越受到行业的青睐。

数网星Datalin工业智能网关成功应用于广州某大型包装机械有限公司灌装包装机械生产,为可口可乐、宝洁等企业提供灌装解决方案。企业为适应互联网的发展,决定利用互联网的方式来实现设备的远程监控与管理,通过远程控制其PLC控制系统来实现设备的数据采集与远程故障诊断、预警等功能,提高生产率、设备的柔性和灵活性,保证包装的质量等。

二、天拓四方提供的数网星Datalin工业智能网关在灌装机械远程监控解决方案

PLC远程编程结构图

  客户应用的是西门子S7-300的PLC来控制设备的。天拓四方通过数网星Datalin工业智能网关与西门子300PLC连接,结合3G、WiFi、以太网等通信方式并通过天拓四方专有的安全通道实现与服务器连接,实现设备的远程监控及管理控制,并通过PLC云远程监控平台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分析来自控制器的各种数据,结合客户自己设定的预警值实现对设备的故障预警及诊断功能,完成远程的控制系统程序级的在线诊断、上下载和现场视频查看、数据采集等多种功能,为设备提供分钟级别的维护和诊断响应,并依据客户的要求提供运行的预警保障。

  三、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大数据采集及应用管理平台的PLC远程监控方案解决了灌装包装机械哪些问题呢?

1、实现灌装包装设备远程控制 2、实现设备固件远程升级 3、实现工业现场PLC远程编程、调试 4、实现工业现场触摸屏远程控制 5、实现工业现场组态画面远程映射 6、实现西门子PLC协议硬件解析

  数网星大数据采集及应用管理平台通过工业远程数据采集统计等功能,不仅能帮助灌装包装机械解决了设备远程监控、调试运维问题;并且,还可以帮助企业对采集的大数据进行加密、清理、大宝、分析等,为企业深度挖掘工业信息、设备物联下的数据价值,从而助力企业更好的实现远程监控运维管理、预测性维护、产品竞争力及客户满意度提升、营销精准拓展等,助力企业成功迈向未来。

满是创新,及至前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