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YS DesignXplorer

2016/3/18 13:44:28

  ANSYS DesignXplorer是一款集成型Workbench应用,可将ANSYS Workbench的可靠自动化功能用于参数分析。它可帮助您探索、了解和优化您的设计,以便您通过应用仿真促进产品开发。

  仅通过简单的拖放操作,用户就可以将DesignXplorer的各个系统(参数关联、直接优化、响应面、响应面优化或六西格玛分析)添加到ANSYS Workbench原理图中。响应面系统融合了多种类型的试验设计(DOE)算法,能够在运用先进的响应面技术准确为设计空间进行建模之前,即可高效且科学地为设计空间采样。单目标与多目标优化算法可使用多维度响应面,从而迅速找到理想的设计。提供高级直接优化功能并结合自适应优化算法,将响应面和直接优化的最佳特性融为一体。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