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ITEL作为银牌赞助出席2016 防雷高峰论坛

CITEL作为银牌赞助出席2016 防雷高峰论坛

2016/11/18 15:57:50

2016年10月24日, 由上海市防雷协会、中国气象服务协会防雷减灾委员会、《现代建筑电气》杂志社共同主办的“2016首届防雷行业发展与创新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法国防雷专家西岱尔(CITEL)作为银牌赞助商出席此次高峰论坛。

2016防雷行业发展与创新高峰论坛旨在增强产业链之间的信息技术交流与合作,打通行业企业上下游之间的关联,探讨防雷行业发展前景、趋势动向、市场需求,为企业寻找商机。

高峰论坛现场,西岱尔(CITEL)展览展示了主流电涌保护器和气体放电管系列产品,获得业界朋友的一致好评。CITEL相关管理人员表示,特别感谢多年来广大用户朋友的支持和信赖,在防雷改革、技术革新这样的新形势下,CITEL会一如既往地抓住机遇,实现技术、产品创新,希望在未来利益共享,成就双赢。

CITEL生产的电涌保护器广泛地应用于交流、直流电源、电信、数据、自控及射频同轴线路的防护, 主要服务于通信,电力,新能源、铁路、交通、石油石化、工业自动化、安全监控、LED路灯照明、建筑、市政公共设施以及国防工业等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收藏 ▶ 2011-2016年中国风电整机商装机排名统计汇总

西岱尔DS240-280DC电源电涌保护器

西岱尔DS210-24DC电涌保护器

西岱尔DS60VGPV-600G/51光伏专用电涌保护器

西岱尔DS60VGPV-1000光伏专用电涌保护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