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世界这么大,带着SPD去看看

世界这么大,带着SPD去看看

2016/11/21 14:31:48

   

雷电灾害是最严重的自然灾害之一,全世界每年因雷电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财产损失不计其数。随着炎炎夏日雷雨季节的徐徐到来,做好电源、电器、设备本身的安全防雷工作显得尤为重要。电涌保护器,作为防雷中的一个常见元件,虽然它是一个十分小的部件,但是它的防雷保护能力可不小。

电涌保护器,也叫防雷器,简称(Surge ProtectionDevice/SPD),是一种为各种电子设备、仪器仪表、通讯线路提供安全防护的电子装置。当电气回路或者通信线路中因为外界的干扰突然产生尖峰电流或者电压时,浪涌保护器能在极短的时间内导通分流,从而避免浪涌对回路中其他设备的损害。

随着相关设备对防雷要求的日益严格,安装电涌保护器抑制线路上的浪涌和瞬时过电压、泄放线路上的过电流成为现代防雷技术的重要环节之一。

其作用是把窜入电力线、信号传输线的瞬时过电压限制在设备或系统所能承受的电压范围内,或将强大的雷电流泄流入地,保护被保护的设备或系统不受冲击。

西岱尔(CITEL),法国防雷专家,总部位于巴黎,创建于1937年,是全球领先的电涌保护器设计和生产厂家,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气体放电管制造商之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收藏 ▶ 2011-2016年中国风电整机商装机排名统计汇总

西岱尔DS240-280DC电源电涌保护器

西岱尔DS210-24DC电涌保护器

西岱尔DS60VGPV-600G/51光伏专用电涌保护器

西岱尔DS60VGPV-1000光伏专用电涌保护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