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虹润推出电量变送器

虹润推出电量变送器

五位LED数码显示

交流电压、电流、功率因素、工频周波、无功功率、单相功率、三相平衡功率输入

模拟量、RS485、RS232信号、累积电能脉冲输出

带两路报警功能

模块化设计,体积小,功耗低

标准的35mmDIN导轨卡式安装

概述

本产品是一款高性价比的智能电参数变送器,采用大规模集成电路,以低功耗的微处理器为核心,带五位LED数码显示及报警指示灯指示,配备按键操作更加方便。它应用数字采样技术对单相电气线路中的电压、电流、有功、无功、功率因素、频率、有功电能、无功电能及视在功率进行实时测量与显示,并通过RS485/RS232接口或模拟量变送输出接口对被测量电量数据进行远传,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控制与测量系统及各种集散式/分布式电力监控系统中。

产品设计遵循电力仪表国标和行标GB/T22264-2008《安装式数字电测量仪表》、JB/T10736-2007《低压电动机保护器》、GB/T15576-2008《低压成套无功补偿装置》、GB/T22387-2008《剩余电流动作继电器》等标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虹润公司荣获南平市创新转型示范企业

虹润院士专家工作站荣膺“2022年福建省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

央媒持续关注 虹润再增信心

虹润NHR-T910系列超薄大屏无纸记录仪

虹润NHR-T710系列触摸超薄无纸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