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合力万通于11月底参加北京国际充电站(桩)展览会

合力万通于11月底参加北京国际充电站(桩)展览会

23至25日在中国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国内资深物联网设备制造公司,合力万通4G全网通路由器、3G无线路由器、VPN路由器、AAA服务器等设备将参加本次国际展会。

北京合力万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实力雄厚,深受广大客户的信赖,产品畅销国内外。合力万通本着“诚信合作、创新发展”的企业宗旨,竭城为广大客户提供高稳定性、高安全性、高便利性的产品,让客户的工作因为我们变得更简单。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展位参观、洽谈合作。

展会亮点:

  无线通信联网终端及平台

  智能工控一体化方案

  远程移动运维管理系统

  物联网+增值应用服务

展会信息:

  时间:2016年11月23日-11月25日

  地点:中国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合力万通展位号:A150

具体位置和线路: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距机场: 约19.58公里-(在机场乘坐的士直达展览中心大约需要50元人民币。)

  公 交: -从静安庄出发,乘坐小20(首都机场-东直门),抵达首都机场.

      -在机场可乘机场大巴到三元桥下车,换乘300外环、特8外环等车到静安庄下车。

  自驾车: 朝东南出发到北三环东路,直行1.8公里上机场高速,16公里后到达

  距地铁: 约3.88公里(东直门地铁)

  公 交:  -从展览中心出发,乘坐966(东直门-平西府),

      -在北京站乘地铁到雍和宫下车,换乘130路公交车到国展中心下车即可。

      -(在北京站打的士到国展中心大约需要40元人民币)

  距火车站: 约15.22公里(北京站)-(在西客站直接打的士到国展中心大约需要80元人民币)

  公 交:  -坐公交车到东直门地铁,乘地铁到北京站

         -在北京西客站乘387路公交车到北太平庄下车,换乘300内环或特8内环(空调车)、

         731、302、683路公交车到静安庄下车即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切换4G全网通路由器HT-4726新功能上线!

全网通4G双卡工业路由器HT-4786 高品质4G通信的选择!

HT-3000 3G/4G物联网无线接入的安全守护神!

北京合力万通HT-4756全网通4G路由器用户手册

合力万通HT-4726工业4G路由器手册!